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学府相伴 浓墨书香的12年

房天下   2017-09-20 09:45

[摘要] 保利西乡月建面约109㎡低密小高,建面约135-142㎡院落叠拼,抚开带着墨香的书卷,尊享一份静谧的品阅时光。

从小学到中学,12年青葱岁月,在校园里享受浓墨书香的熏陶,浓郁的文化氛围打造一方安逸优雅的思索静地,孕育出涵养天下的书香韵味。昔孟母,择邻处,当年孟母三迁,为的也是让孩子享有良好的人文氛围和教育环境。

国匠保利>>>

责任央企,人文地产筑城

央企保利,驭者无疆,33年来初心不改,除了注重自身的发展与品牌经营外,更加关注国家青少年的发展,每年都举办“和乐中国”大型公益活动,为青少年提供成长平台,以文化使命践行社会责任,打造地产品牌的“家国情怀”。

城势向西>>>

千年金胶,文脉悠远绵长

胶州是华夏文明发祥地之一,历史悠久,文化灿烂。2017千年金胶开门揖客,保利地产落子胶州梧州路,承袭千年文脉渊源,诠释“和谐生活,自然舒居”的至高境界,打造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力作——保利西乡月,精筑金胶幸福人居!

学府塾境>>>

书香深处,挥洒鲜活时光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保利•西乡月落址金胶“一心两轴四片区”之上,周边中心幼儿园、振华小学、胶州实验小学、胶州第七中学、胶州一中等优质教育资源比肩林立,全面护航孩子12年无忧教育,家长只需目送,无需接送,孩子上学省心,家长放心。

伴月而栖>>>

宽境诚品,改善金胶人居

建面约109㎡低密小高,面市在即,购房学区,为家长“减负”,也让孩子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学习压力“减负”。

建面约135-142㎡院落叠拼,品苑景观,独立书房,蓄养人生境界,抚开带着墨香的书卷,尊享一份静谧的品阅时光。

品鉴热线:400-890-0000  806910

项目地址:胶州市寺门首路与梧州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