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住新都心!中海寰宇天下新品将推 建面约86-133㎡惠刚需改善

房天下  2017-09-18 15:05

[摘要] 中海寰宇天下三期天冠组团预计9月底加推2#、4#、5#、10#楼座,建面约86-133㎡两居、三居户型,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随着地铁的贯通及麦凯乐、凯德MAll的相继开业,市北新都心已经成为繁华与便利近享的都市新中心,这里也一直较受购房者关注,目前区域内在售新房屈指可数,新盘入市的保利天汇保利天汇待定3.76宁乡路以东、长沙路以南、台柳路以西0532-58828666,则定位高端住宅区,预计均价颇高,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购买也颇有压力,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寰宇天下待定3.69重庆南路与长沙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0481三期新品入市无疑补血区域内新房市场,高性价比也为购房者带来入住主城的利好。

中海寰宇天下3.69分

重庆南路与长沙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10481
售完住宅市北品牌地产
待定

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寰宇天下待定3.69重庆南路与长沙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0481是中海地产在青岛的第八个精品佳作,既传承了原有7个项目的优势,又打造了全新的精装居住生活模式。目前在售为项目三期天冠组团,三期地块布局方正,居于中海寰宇天下中心位置,四周均不临主干道,规划由10栋高层及一万多平的商业配套组成。

动态:预计9月底加推2#、4#、5#、10#楼座,建面约86-133㎡两居、三居户型,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精装交付;6#、7#、8#、9#楼座尚余建面约134㎡E1、143㎡F户型在售,均价约22000元/㎡,装修标准3000元/平。

天冠组团的在装修上也是秉承着精致用心,门锁采用指纹密码锁,集指纹、密码和钥匙三种开启方式,为业主的生活提供安全保障;玄关柜的设计非常用心,配置可活动柜板,可根据长靴、短靴等高度按自己的喜好调节;其中瓷砖、地板、厨房橱柜烟机、卫生间洁具、热水器等均采用马可波罗、方太、摩恩、林内等知名品牌。既减除了业主为装修而奔走的忙碌闹心也更好的保证了装修的品质,开启舒适的生活。

楼座采用新古典体系下的后现代古典主义风格,住宅基座及商业采用外墙脱料和岩彩,住宅主体采用真石漆;入户门头由石材整体包裹,线脚细节雕刻,立面虚实结合打造入户奢华体验。小区绿化覆盖率高达50%,以生态、健康、环保、休闲、舒适为主,通过蝴蝶做为主题贯穿整个园林内部,打造170米的景观长廊,自然的将台地花园、蝶谷花园、蝶影仙踪三大主题融入小区,都市中的美丽大花园由此展开。

项目地址:市北 新都心 重庆南路与长沙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104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