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院登峰 筑极少海!

——新城玺樾湖居别墅样板间9月16日盛启在即

房天下  2017-09-15 17:54

[摘要] 9月16日,新城玺樾新中式别墅样板间盛装绽放,现场更有老上海怀旧之旅,诚邀全城莅临品鉴。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和着秋风的步伐,一些惊喜也在悄然酝酿。历经数月的精磨打造,9月16日,新城•玺樾湖居样板间即将惊艳启幕,全城聚焦。据悉,此次样板间开放将首推新中式别墅户型,一偿“墅”愿!一场与众不同的“东方美学”之旅就此开启,诚邀全城共赏。

一把摇椅、一把蒲扇、一杯飘香的茶......阳光下的院子,明亮的房间,所谓幸福大抵就是生活在院墅的时光里。在庭院里围池养鱼,或是辟地种草,设置几处茶室台闲时静守花木成荫,与三五好友谈天说地,生活自在惬意。

新城玺樾新城玺樾待定3.88少海北路12号0532-89928888溯源东方住宅文化,重塑理想中的院居生活。此次开放的院景别墅,内建悠闲惬意的私家庭院,在此不管是沉浸花香青绿,还是家人共享天伦,快乐生活随心而动。而开门见院式的空间布局,更是自然而然将室外天地引入室内,一边看书一边看院子里孩子嬉戏的场景随时上演,还原遗失已久的温情院子生活。

新城玺樾3.88分

少海北路12号
0532-89928888
售完住宅胶州品牌地产
待定

新城玺樾新城玺樾待定3.88少海北路12号0532-89928888充分考虑改善业主居住舒适性和合理性,以星级绿色建筑技术打造创新性全周期居住空间,满足成长型家庭的需求。在叠墅产品的设计上,设计师一层打造南北双向卧室,二层全套房双卧室,让您静享生活安然时光。整个户型在保证室内空间敞亮的同时,让每一位家人成为生活的主人。同时为保证居住私密性,主卧更搭配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增强住户居住舒适度。

再多的语言,都不如一次亲鉴,感受湖光的旖旎,呼吸园中的花香,漫步、上楼、转角、停歇,久仰的墅居,唯有亲鉴,方能知高下。9月16日,新城玺樾新城玺樾待定3.88少海北路12号0532-89928888新中式别墅样板间盛装绽放,现场更有老上海怀旧之旅,诚邀全城莅临品鉴。

活动时间:9月16日

品鉴地址:中国•少海•北湖北(少海北路与运河路交汇处)

品鉴电话:400-890-00008229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