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墅是一种生活方式——金科•阳光美镇森邻 舒雅叠拼、朗阔联排 品质发布

房天下  2017-09-14 16:37

[摘要] 金科•阳光美镇二期森邻将打造低密度高品质墅区,规划建设舒雅叠拼和朗阔联排。人性化的四房设计,全南向卧室,中庭、地下室会所悉数奉送,户户有花园,顶层送露台。

有人说,别墅是一种承载着某种文化内涵的生活方式。懂得生活的人,首先便会选择一栋舒适有安全感同时又有品位的住宅,这不仅仅是身份的体现,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所以,选择购买别墅的人,对于项目的环境、产品、小区规划等等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

金科•阳光美镇,用创造艺墅的方式,演绎别墅概念,在阳光美镇,能清晰感受到生活的真谛。

金科•阳光美镇紧邻近千亩的海都生态园,园内林荫密密丛丛,空气中富有高浓度负氧离子,纯净的空气、肆意的阳光、清澈的小河潺潺时刻相伴,在这里可以放下一切烦忧,尽情享受悠然的生活。

金科•阳光美镇二期森邻将打造低密度高品质墅区,规划建设舒雅叠拼和朗阔联排。人性化的四房设计,全南向卧室,中庭、地下室会所悉数奉送,户户有花园,顶层送露台。

金科•阳光美镇精心布设多重立体庭院,前庭、后院、侧庭、中庭、下沉庭院作多重立体精装饰,闲庭信步,俯仰天地。

阳光地下室对于有格调有品位的人来说,可以成为享受生活的一个大舞台,可作酒窖、影音室、健身房、台球室,耕耘自在生活。

拥有一方庭院,年迈的父母安享晚年生活,种菜浇花锻炼身体;小朋友亲近自然,玩耍遛狗扑蝴蝶;亲朋好友们欢聚一堂,在凉亭品茶、花园里烧烤……

露台作为房子的制高点,是视野广阔、景观精致的地方。在露台上,放置孩子喜爱的秋千和各种玩具,打造专属孩子的童话王国,承载孩子童真的奇思妙想,呵护孩子纯真的童趣;也可以种上爱人喜欢的花草,配上一张英式圆桌,午后的露台洒满阳光,一起看书、发呆、晒太阳,感受清风拂面而过……

一庭一风景,一院一世界……金科•阳光美镇二期森邻在这里等着你……

项目地址:城阳正阳西路与双拥路交汇口(海都生态园西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31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