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湾居传家远 学府继世长 三木家天下首推墅质洋房

青岛房天下  2017-09-14 16:10

[摘要] 三木家天下,作为三木置业布局环湾的又一力作,选址胶州经济开发区,依托城市崛起,集聚高端要素,畅享未来高规格市政配套,以自然的生态景色、健全的城市配套,精筑60万方学府湾居城邦。

2016年12月9日,青岛大学胶州校区定址于胶州开发区黄河路以北,交大大道以东区域,这对于有着88万人口的大胶州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意味胶州终于有了一所自己的公办本科院校。其深远影响还在于,不只是给区域带来30000以上的高素质人口,也为区域内高端产业提供人才资源,还会改变胶州开发区的人文氛围、居住环境。

据悉,青岛大学胶州校区计划于今年9月正式动工,预计2019年开始招生至10000人,拟于2020年全部启用。

产学科研环伺 城市人文腹地

三木家天下,作为三木置业布局环湾的又一力作,选址胶州经济开发区,依托城市崛起,集聚高端要素,畅享未来高规格市政配套,以自然的生态景色、健全的城市配套,精筑60万方学府湾居城邦。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255,0,0);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房天下提供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4371

三木家天下拥有强大的学府和科研机构资源,除与项目仅一路之隔的青大外,青岛大学附属中小学、西安交大附中、中加国际学校、青岛幼儿师范学校等配套林立,助力孩子美好未来。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青岛分院、清华大学青岛物流研究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等高校科研院所亦强势抢滩,加速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形成了带动全市,辐射青岛的科技创新集聚地。

三木家天下 宽景退台洋房高赠送

三木家天下首期将推出6F宽景退台洋房,带电梯,一梯两户设计,户型建面80-140平,赠送面积高达50%。目前项目正在打,预计建设周期一年半,具体以售楼处公布为准。

三木·家天下位于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邻西安交大附中(胶州二中)、青岛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西有胶邦·里仁生鲜市场,南北更是配有在建的利群商业项目和胶州医疗中心、上海东方医院。三木·家天下项目整体采用法式建筑风格,建筑立面造型以竖向线条为主,层次分明;底层干挂大理石门厅做艺术处理。多层洋房,高层住宅,合理户型设计;项目物业由三木集团旗下——三木物业提供四星级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