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耀启新都心 保利天汇售展中心倾城绽放

房天下   2017-09-09 17:12

[摘要] 9月9日,万众期待的保利•天汇售展中心全城公开。开放当日,保利•天汇售展中心宾客云集,众多领导、嘉宾、媒体莅临参加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9月9日,万众期待的保利•天汇售展中心全城公开。开放当日,保利•天汇售展中心宾客云集,众多领导、嘉宾、媒体莅临参加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专属保利•天汇的贵族艺术之旅

保利•天汇是保利旗下“天”字系高端产品,开放活动注重品质高端、精致时尚,特别为“不一样的贵族”量身定制了一场“艺术家”之旅。从停车场入口两侧假面迎宾模特到高端时尚的皇家礼帽走秀,无不彰显着保利•天汇的用心。

活动还未开始,已有嘉宾陆续到来并在签到处签到。现场高端时尚的布置吸引了众多嘉宾欣赏参观,有的则直接拿出手机合影留念,部分买房心切的人则拉着置业顾问详细咨询自己关心的问题。

随着大屏幕上倒计时的到来,一段时尚的皇家礼帽走秀拉开了活动序幕。保利地产领导代表登台致辞,保利•天汇作为全生命周期示范项目,美好生活家试点项目,是保利青岛十年大成之作。天汇承袭保利“天”字系尊居风范,为岛城树立“天字招牌”。

在开放视频的配合下,领导及嘉宾上台共同完成了售展中心启动仪式,宣告保利•天汇售展中心正式开放。

活动现场特地为嘉宾准备了一份小小的惊喜,每位到场嘉宾都获得了一张保利•天汇专属定制明信片,嘉宾可在明信片上写下对未来的期许,届时保利•天汇工作人员将选择合适的时机为嘉宾寄出,届时大家可重温当天的美好时光。

敬献品质人居只因保利更懂新都心   

保利•天汇1/40甄选,融入百年青岛都会风潮,以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精心雕琢,构筑约47万方新都心5U生活,践行9大梦想品质空间、8大设备品质系统、7大文化品质社区,诠释高定人居,只因保利更懂新都心。

可以预见,保利•天汇将传承保利“天”字系尊居风范,以高水准、高品质打造奢适人居作品,以颠覆者、创变者的面貌致敬上层价值观,礼献城市层峰人群,引领新都心生活向上,为居者带来更多美好生活体验。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长沙路18号

VIP LINE:400-890-0000  8433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