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密小高 还原生活美好

房天下  2017-09-05 14:23

[摘要] 保利•西乡月建面约109㎡低密小高层,三面宽境,南北通透,晋阶而来,敬请关注。

俄国作家利昂•托洛茨基曾在日记里写道:“我看见我的妻子在花园里,阳光正好,生活如此美丽……”这正是著名电影《美丽人生》名称的来源,美丽的人生离不开惬意的生活环境。

让生活回归低密,舒享平静与安宁

深度洞察高尚人居理想,打造更低的楼层、更宽的楼间距,为金胶州的居者创造一个别具一格的都市宽境住区,尽邀阳光与清风、鸟语与花香,让生活回归低密度……央企保利深耕青岛10年,为此不遗余力。

落址金胶西城一环地段,打造低容积率、大楼间距的宽境低密小高层,在充分保障采光的同时,给予居者足够的私密空间,在繁花似锦的老城区得享内心的平静与安宁

以“品苑”匠造景观,延伸生活空间

社区“品苑”景观,将特色胶州文化抽象提炼,融入雕塑小品、园林造型设计当中,打造带有特色胶州文化内涵的园林景观,让岁月情怀无限延伸,俯瞰内外,就像在欣赏一幅展开的金胶画卷。

小高层所在社区东西两地块均设有中央景观轴,绿植浓荫,曲径小品,在装饰细节中统一运用符号元素,贯串全区,让设计感与风景步步相伴。

建面约109㎡低密小高层,晋阶而来

保利•西乡月建面约109㎡低密小高层,三面宽境,南北通透,恭迎清风阳光随时造访,诗意生活豁然开朗;餐客厅联通南向开敞阳台,邀约三五好友,倚楼远眺,悦然美景尽收眼底;双主卧朝南,居住空间清丽明朗,用优雅诠释时光趣意;厨房布局简约雅致,上演一场厨艺秀,美味生活加速传递,丰盈家的味道。

品鉴尊线:400 890 0000 转 806910

营销中心:胶州市寺门首路与梧州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