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向北 抢占地铁红利 为远见者始发

房天下   2017-08-23 10:08

[摘要] 保利以城市运营级项目【保利•观堂】抢占新区发展先机,占据地铁M1始发位置,倾力打造当代宜居封面作品。

M1地铁火力全开  穿梭黄金经济线

自2015年,青岛市公布地铁线规划之后,引起万众瞩目。随后2016年底,3号线的全线开通,青岛正式进入“地铁时代”,地铁周边房价全线飙升,成为名副其实的“地铁黄金经济带”,对于居住在地铁旁的居民来讲,无疑是一份惊喜。

而始发东郭庄站的青岛M1地铁,作为条横跨青岛五大行政区、连接胶州湾东西两岸的跨海地铁,自诞生之日起就被寄予了厚望。2020年通车之后,将贯穿火车站、火车北站、流亭国际机场、黄岛汽车站、汽车北站等重要的交通枢纽并与轨道线网中11条交通线路换乘;实现城阳、李沧、市北、市南、黄岛五大行政区的区域互联,成为城市发展主动脉,拉动北城新区价值红利的飞升。

地铁黄金经济带  擎动新区价值跃升

2016年10月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城阳街道郭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以300万方新城前瞻性规划,落位城阳北部门户。随着即墨市的“撤县划区”即将得到国家批准,新区规划将作为即墨湾城对接大青岛格局的“关键区位”,价值红利不断跃升。

之前在人们眼中的这片城郊之地,将成为板块城区间的价值洼地。地铁M1开通后带来的流动和交换,将促使南北城区的地价级差缩小、环境品质趋同、生活方式融合,空间格局被重新塑造,区域间落差被消弭,北部新区价值御势崛起。

M1地铁的建设不仅将拉动区域价值红利,更将推动城市的宜居活力。地铁M1号线将城市的血液——人——在青岛各个空间的流动加速起来,提高了城市资源配置的效率。而在《城阳区东郭庄片区规划》中,以滴入式社区特色配套,实现区域宜居生活的组团式构建,助力新型城市化发展。

保利以城市运营级项目【保利•观堂】抢占新区发展先机,占据地铁M1始发位置,整合区域内滴入式配套资源优势,践行“和者筑善”的匠心理念,倾力打造当代宜居封面作品,只为成就北城新区全新瞩目的发展机遇,与有远见的城市精英共享未来红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