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要怂,只管战!海信地产首届王者荣耀大赛报名开始啦~

房天下   2017-08-07 11:32

[摘要] 海信地产王者荣耀大赛开始报名啦!只要你有手机,只要你爱玩游戏,只要你不会坑到被人揍,统统可以报名。

“千年商贾地,满城尽风流”,古城岁月残留的痕迹里,静默体味即墨往昔的富庶与辉煌。当穿越千年的时光遇上流行的团战手游,会产生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海信地产首届王者荣耀大赛开始报名啦!只要你有手机,只要你爱玩游戏,只要你不会坑到被人揍,统统可以报名。


1、本次比赛采用5V5征召模式,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统一使用微信端口进行比赛。

2、报名时间:截止至8月11日

3、比赛地点:海信信特城临时售楼处海信盟旺世家12720元/平方米[即墨]海信盟旺世家28套在售售楼处

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限18周岁以上成年人参加,且每人仅限参加一支队伍。

2、选手必须按照主办方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比赛。

3、选手需自备手机,统一微信端口登陆。

4、赛制采用5V5征召模式,选手自行组队,且1名替补队员。

5、必需本人亲自参与,不得找他人代替;若比赛当天不到,视为弃权处理。

6、比赛期间不得使用任何辅助软件,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7、比赛胜负由系统判定为准。

8、淘汰赛和半决赛采用BO3赛制,总决赛采用BO5赛制。



赶紧叫上基友,拉上水友,不吹不黑,用你的实力来征服召唤师峡谷!燃烧激情,痛快开战吧!

标签: 海信 比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