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荣盛发展再收购江信国际胶州俩开发公司 储备土地近1300亩

青岛锐理  2017-07-27 08:32

[摘要] 全国地产16强、河北省上市房企荣盛发展在青岛市场又有新动作。

地产16强、河北省上市房企荣盛发展在青岛市场又有新动作。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荣盛(徐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连同新疆恒富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7月24日完成了对江信国际旗下江西中同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中京产业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收购,这两家公司分别全资控股青岛东方白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青岛东方亚龙置业有限公司,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商拥有9宗纯住宅用地土地面积共约602亩。荣盛发展和新疆恒富达具体的股权占比并未公示。

荣盛发展,江信国际,企业并购,土储

江西中同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信息(来自天眼查)

荣盛发展,江信国际,企业并购,土储

    江西中京产业有限公司股权信息(来自天眼查)

此前在5月17日,荣盛发展同样是通过全资子公司荣盛(徐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购了江西中西实业有限公司和江西中利产业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获得了青岛东方篮海置业有限公司和青岛东方海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7宗住宅和商业地块,首次进入青岛市场。

至此,荣盛发展共收购了江信国际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四家开发公司,获取土地1292亩,可开发体量约169万平米,其中住宅体量约140万平米。

荣盛发展,江信国际,企业并购,土储

    荣盛发展收购土地位置

江西中同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中京产业有限公司原为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

江西中同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的青岛东方白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11年3月29日通过挂牌方式摘得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4宗纯住宅用地,面积共200813.3㎡,约合301亩,可开发体量约40.16万平米,成交总价约2.08亿元。

江西中京产业有限公司100%控股的青岛东方亚龙置业有限公司在2011年3月29日通过挂牌方式摘得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5宗纯住宅用地,面积共200780㎡,约合301亩,可开发体量约40.156万平米,成交总价约2.08亿元。

荣盛发展此前收购的江西中西实业有限公司和江西中利产业有限公司同样是江信国际旗下企业。

江西中西实业有限公司100%控股的青岛东方篮海置业有限公司在2011年3月29日通过挂牌方式摘得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6宗纯住宅用地,面积共298800㎡,约合448亩,可开发体量约59.76万平米,成交总价约3.09亿元。

江西中利产业有限公司100%控股的青岛东方海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11年3月29日通过挂牌方式摘得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双积路西、黄海路北一宗商业用地,面积共161060㎡,约合242亩,可开发体量约28.99万平米,成交总价约1.67亿元。

两次股权收购,荣盛在青岛共获得土地储备1292亩,可开发体量约169万平米,一跃成为青岛土地储备量的房企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