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置业大PK:商铺是金 "钱"景广阔

房天下  2017-07-21 10:22

[摘要] 西城心建面约27-66㎡单层临街铺,户型方正,无廊柱,无拐角,空间灵动实用,动线完美且铺铺临街,可快速导入客流,简约时尚不繁复。

历史总是不断重演,在每一次投机氛围浓厚的投资狂潮中,只有少量的投资者仍然坚持自己的投资原则,很多投资者靠在市场上投机获利,他们承受巨大的风险,最后损失惨重……钱必须投出去,才能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而投资理财的境界,只有钱是不够的,“有钱又有闲”才是投资的目标。

新常态下,哪些资产领域风险加剧?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经济发展转向中高速,经济发展方式转向质量效率型集约增长,经济结构转向调整存量、做优增量并存的深度调整,经济发展动力转向新的增长点。

1、股票:涨跌就像心电图,风险不易防范

周一至周五4交易,T+1上升单轨道,场内撮合成交,易出现有价无市,即便证监会引入「熔断机制」,股票市场依然如同挂了的心电图,跌停犹如家常便饭。

2、期货:行情受大户影响,极不稳定

金融类产品投资,投资虚拟资产弊端在于没有实物支撑,利用虚拟资产作为“蓄水池”,不及时确认、少摊销或不摊销已发生的费用和损失,骗局防不胜防。行情受大户影响,市场不够成熟,不稳定。

3、现货:传统重工业产能过剩,利润下滑

随着雾霾天气的日益加重,以煤炭、钢铁、机械等为代表的传统制造业已进入阵痛期和调整期,产能严重过剩,库存高居不下,利润逐年下滑,裁员潮和倒闭潮越来越多,新型能源的研发成为新的投入增长点。

4、网贷:进入门槛低,呈现鱼龙混杂格局

网贷的高于银行,所以风险比较大。网贷平台实质上只是中介机构,进入门槛低,审批手续比较简单,几万元就能注册。因此,网贷平台经常处于鱼龙混杂的格局,常有平台跑路,借款方还款,资金池,借款项目为假标的情况。

高净值人士的常见投资选择。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出现越来越多的新富人群,而投资理财方式也从单纯的银行存款等开始向各类资产配置转移,看目前高净值人士有哪些相应的投资理财方式?风险等情况如何?

1、倾向于相较安全稳健的投资

银行储蓄属于稳健类投资,分为银行理财产品和银行存款,风险的能达到6%-10%,风险的可以保证本金。在余额宝横空出世之后,以银行活期的流动性获得银行定期的,但即便是定期,仍比较低。

2、钟爱收藏品等资产类的投资

投资收藏品、奢侈品消费风险高,收藏品价格昂贵且赝品多、易损,藏品流动性差,回利慢;奢侈品易耗损,且95%的奢侈品不能保值,不建议非专业的投资者介入艺术和收藏类投资。

3、紧跟行业潮流,分羹企业红利

紧跟行业潮流,在上市公司进行利润分配时,投资获得上市公司分配给股东的利润,一般由利息、股息和资本利得三部分组成,考验投资者长远投资目光,一夜之间倾家荡产者、资金冻结者不胜枚举。

4、买黄金理财,大额长期回报

调查显示,根据过去30年黄金的涨幅,投资黄金的年仅为3.33%,甚至还没有超过银行一年定存的。且黄金存在变现难的特点,如果不是拥有大额资本,并不建议大量持有。

社区商业:“商铺是金”深入人心。

时下,随着作为“保留项目”的裙楼商铺不断推出,“商铺是金”的说法已经深入人心。而社区型商铺以其自身投资少、回报相对稳定的特点而受到投资者青睐,显而易见,社区商铺发展前景大好。

房地产增量市场的大量扩张,市场日趋理性,开发周期和销售速度放缓, 降低,而理性的房产投资客将追求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观念,转向具有长久稳定的商铺投资。

拥有庞大、稳定消费人群的社区商铺被誉为“生活最后一公里”,有专业人士认为,电商冲击时代,商铺比传统零售百货商店更具竞争力,未来租金水平有可能与大型集中商业、商超抗衡。

有研究分析,社区商铺投资总额低、风险小,收入回报稳定,而位于大型成熟社区内的商铺更是具有长线的投资价值。尤其,如果所属社区定位为高端、社区规模庞大,那么其社区商铺的价值将被大大提升,社区规模成长的空间将预示着社区商铺价值空间。

金饺社区商业:

建面约27-66㎡单层街铺,揽金如潮。

千年金胶,商贸悠久,路网纵横,空港经济助力,人集地旺!央企保利护航,金饺迎势,紧邻西部商贸区,坐享周边18万方主城臻藏大型墅区,千余户高质业主荟萃;拥振华小学、实验小学双学府,1.5公里内,集政商、医疗、教育等于一体,客流如潮,消费力爆棚!

西城一环地段,天赋列席,繁锦万象!钻石小铺,公摊小,得房率高,低门槛,性价比高,可集纳咖啡吧、酒吧、创意餐厅、小型影院等时下流行的轻奢品牌和创意店,千姿百态,揽金如潮!投资60万起,做保利东家,以小铺搏大成!

西城心建面约27-66㎡单层临街铺,户型方正,无廊,无拐角,空间灵动实用,动线完美且铺铺临街,可快速导入客流,简约时尚不繁复。宽面临街,带独立卫生间,轻奢元素引入,舒享全新购物体验!

品鉴热线:0532-83989988

项目地址:胶州市寺门首路与梧州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