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住宅革命 吹响"有机"号角!

——新城玺樾 用绿色配方触发生活方式升级

房天下  2017-07-21 10:08

[摘要] 新城玺樾,少海湖畔,千亩墅式有机生活。建面约2万方水岸样板示范区醇美盛放,恭迎品鉴。建面约122-148㎡院景别墅,建面约98-130㎡湖畔洋房,敬请期待。

从山洞到草棚,从泥瓦房到高楼大厦......中国住宅一直都在随着时代发展敏感变化。今天,在全社会倡导回归自然的潮流中,建筑业不可避免地站在了这场有机革命的前沿。有机住宅的入侵和生活方式的革命性转变,成为人们对居住生态健康诉求的本质性说明。

新城控股建业24年,精耕细作,以城市运营者的远见高度,致力于百年住宅、绿色建筑的开发与探索。2017年,新城控股以“有机住宅”概念杀入岛城住宅领域,承金胶千年人文气象,于少海生态湿地版块,精筑千亩墅式有机大盘——新城•玺樾,自面世以来占据楼市舆论制高点。在一场有机住宅革命悄然酝酿的同时,不少人探究和品评新城•玺樾的有机内涵。那么,到底何谓有机住宅呢?

有机住宅,有生命的绿色建筑形式

美国建筑师赖特,以”道法自然”为核心思想,提出有机住宅理念。他认为,有机建筑是一种崇尚自然并蕴含生命的住宅形式,注重自然与建筑的和谐共生。为了给居者提供清新自然的生活环境,新城•玺樾以“自然、绿色”为设计原点,将绿色渗透到整个社区。如为实现建筑更像是从自然中生长出来的效果,新城玺樾新城玺樾待定3.88少海北路12号0532-89928888采用六重景观园林,整个小区植被树种多达80余种,像白桦、银杏、美国红叶等,实现四季常绿三季色彩。园区更是采用全冠移植华夏优质苗木,极大程度上保证了树木的成活率,让业主入住的天起就提前享受到十年后的绿意盎然。

绿色,作为有机住宅的基调,贯穿在建筑的每一个维度。新城•玺樾以绿色、科技的百年住宅技术,打造的产品体系,在住宅设计本身,采用全屋大阪结构,以星级绿色建筑技术打造创新型全周期居住空间,在满足现代人追求居住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保证建筑过程的绿色环保;同时凭借先进的室内降噪技术、用水前置过滤系统,保障居者健康舒适性和隐私性;摒弃传统建筑的弊端,不惜牺牲工本,采用指纹密码智能锁、煤气探测、红外幕帘,全方位升级居家安全;社区公共空间WIFI覆盖,智能服务呼叫系统,充分用科技颠覆人居经验。

建筑本身就是一个有机体。新城玺樾新城玺樾待定3.88少海北路12号0532-89928888用心诠释建筑与环境、人与自然的共生关系,为业主提供一处可持续发展的居所,以优越的自然生态大宅,颠覆以往的生活方式,打造全新的“都市理想7378元/平方米[即墨]都市理想2套在售国”生活理念。选择“新城•玺樾”,选择的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场所,更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新城玺樾新城玺樾待定3.88少海北路12号0532-89928888,少海湖畔,千亩墅式有机生活。建面约2万方水岸样板示范区醇美盛放,恭迎品鉴。建面约122-148㎡院景别墅,建面约98-130㎡湖畔洋房,敬请期待。

品鉴热线:400-890-0000822937

品鉴地址:中国•少海•北湖北(少海北路与运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