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香溢紫郡|青岛跃升两级 奔向B级国际城市

房天下   2017-07-21 09:51

[摘要] 新城香溢紫郡建面约95-140㎡首层带庭院的电梯洋房面市!项目坐落于世园生态住区,百果山下,金水河畔,亲山亲水的生态洋房。

日前,《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称全球知名的城市评级机构GAWC发布了《2016年世界城市评级报告》。在这份实时的权威榜单中,青岛超过重庆、武汉和苏州,跃升两级,奔向B级国际城市,比肩杭州与南京,在除港澳台之外的中国内地所有城市中位列第9名!

其实从16年初,青岛由过去定位的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已经提升为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如今,青岛给自己确立了新目标——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跳出青岛看青岛。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坐落在北纬36度线的全球最著名的三大湾区和湾区城市:旧金山湾区孕育出美国硅谷,是世界科技创新中心;纽约湾区打造出华尔街,成为世界金融中心;东京湾区的临港经济带贡献了日本1/3的经济总量……

同样坐落在北纬36度线的湾区之畔的青岛,自然将目标瞄准这些世界知名湾区城市,建设国际湾区都会。由此,青岛未来城市价值也会迈上新台阶,各行各业的新机遇也随之而来。就拿近年备受瞩目的地产行业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随着城市中心化的发展,房价物价都经历过也正在经历着节节上升的发展态势。以史为鉴,明天的青岛就是今天的北上广深,面对今天的青岛市场,观望或者因噎废食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拿深圳来说,物价房价不会回到30年前小渔村的水平,也不会是10年前的水平,享受发展利好的,只会是顺大势占先机的少数人。

城市化进程中,青岛明天只会更高更远。然而,在青岛高飞的前夜,你准备好起飞姿势了吗?毕竟房价不会跳水,只是在做俯卧撑,乐观才是这个时代该有的自信。

据悉,主城区当红价值板块,世园为数不多的高层新品,新城•香溢紫郡二期升级力作——树先生盛装归来!

世园旁,生态洋房住区,建面约90-120㎡高层新品,以新中产家庭生活为样板,阳光户型,自然通透,精工打造贴合高端人士的轻奢产品,同时容纳一家三代人的起居生活。稀缺面世,错过再无。

咨询电话:400-890-0000822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