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悦峰压轴巨献 建面约90-195平户型抢鲜看

房天下  2017-07-03 11:03

[摘要] 金地悦峰4#、5#楼座献市,全系升级产品,匠心考究,建面约90-195㎡臻品,成就崂山改善至选。

金地悦峰40255元/平方米[崂山]金地悦峰99套在售位于劲松七路与同安路交汇处,国信体育馆,当属崂山区较为醇熟便利的地段,坐拥万卷浮山的秀美风光及核心区位的繁华配套,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及精工的建筑品质,金地悦峰自然也赢得了购房者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收官力作压轴登场,金地悦峰40255元/平方米[崂山]金地悦峰99套在售4#、5# 献市,全系升级产品,匠心考究,建面约90-195㎡臻品,装修交付,其中4#预计将于7月加推,户型精研,建面约92平套二户型及建面约130平套三户型均做到了布局合理、分区明确,有意向购房者可到售楼处详细了解,莫因错过而遗憾。

A1户型 建面约92平

•建面约92平,两室两厅设计,户型方正,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较高,较为适宜做婚房或三口之家的选择。

•该户型为全南向设计,能保证充足的采光,阔景大阳台串联起客厅及主卧,使得视野更加宽阔,晾晒衣物、种植花卉等也更加方便进行空间安排。

•整个户型设计,动静分区较为明确,卧室主要集中于西侧,能够较好的保证安静的休息空间,且两个卧室与卫生间的距离较为适宜,方便使用。

•进门玄关处是该户型的亮点,设置有衣帽间,让女主人可以尽情收纳安置自己的衣服、包包和鞋子。

卫生间没有开窗稍显不足,业主装修过程中可以装置排气扇,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持卫生间的洁净干燥。

B1户型 建面约131平

•该户型为建面约131平的套三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整体空间较为宽敞,二胎政策放开,家有两宝的家庭可以考虑该户型,活动空间较大能满足孩子的嬉笑玩耍。

•主卧的设计为户型的亮点,配置有衣帽间及独立卫生间,更好的保证了主卧的私密性,衣帽间里穿试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劳累一天舒服地泡个澡,这似乎正是每一个女主人的理想生活;同时主卧设计飘窗,使得整个空间更加宽敞且视野开阔。

•餐厅、客厅及南向阳台相连,增大了活动空间;厨房L型设计,布局更为合理,洗切炒依次排开较为舒适;餐厅与厨房直线距离,可节省路线方便使用。

卫生间做到了干湿分离,洗手台与马桶、淋浴分开放置,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方便,减少了洗涮冲突的尴尬。

崂山区同安路866号,国信体育馆旁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23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