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欧美榭香里延期交房2年 开发商曾被列入失信企业

信网  2017-06-23 14:32

[摘要] 2014年,市民朱先生购买了青岛欧美榭香里小区的房子,合同约定2015年6月30日交房,但现在距离约定交房时间已经过了近两年,新房还是没有交付,而对于原因开发商也一直没有给出具体答复。

2014年,市民朱先生购买了青岛欧美榭香里小区的房子,合同约定2015年6月30日交房,但现在距离约定交房时间已经过了近两年,新房还是没有交付,而对于原因开发商也一直没有给出具体答复。欧美榭香里工作人员表示,预计8月份就会交房,但对于原因并不清楚。

青岛,西海岸,欧美榭香里

图片来自黄岛舆情

小区交房时间再三更改

2014年,朱先生在“欧美榭香里”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原本第二年交房后一家人就能入住新房,但是这个愿望直到现在都没有实现。“我买房时签订的合同交房时间是2015年6月30日,但是到了交房期后,却无法交房。”

朱先生称,之后全体业主曾多次催交开发商,但开发商却多次通知更改交房日期,“今年5月27日更是表示将无期限推迟交房,就算交房也要2017年8月30日。”

朱先生表示,当初买这个房子就是为了能尽快入住,但是现在延期了两年都没交房,开发商一直没有给出具体原因。“这不能交房,耽误了我们业主好多事。这些损失谁来赔偿?”

开发商曾被列入失信企业

据了解,欧美榭香里由青岛金世纪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6月21日,信网联系到了欧美榭香里的工作人员,据介绍,目前二期项目确实存在延期交房的问题。“但是6月份的时候我们已经搞过工地看房日的活动,预计在8月份就会交房。业主们也都来看过房子了,基本没什么问题。”

而对于两年不能交房的原因,工作人员则表示“没有什么问题,很多开发商都存在延期交房的情况。如果想要了解情况,我们会有对接负责人进行回复。”但截至发稿,记者未得到任何回复。

记者注意到,青岛金世纪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开发另一项目欧美世纪花园过程中,因未按合同约定按期交付,且不履行对业主的承诺,处置措施不力,造成了较坏的社会影响,属于严重的“违约”失信行为,曾在2016年1月11日,被青岛市黄岛区城市建设局认定为失信企业。

业主可按合同要求赔付违约金

对此,记者从黄岛区国土资源房管局不动产交易中心了解到,针对延期交房问题,业主可根据购房合同上双方约定的违约金,向开发商索要赔偿。如协商不成,业主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起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