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倾情钜献!金融区角逐机会仅余数席

——WFC协信中心【LOFT企业平台】少量席位持续热销中,首付仅5万起

房天下  2017-06-16 16:31

[摘要] 把握城市机遇,紧跟发展方向,先机已至,企业是否洞察机会,把握时机?入驻金家岭金融区选择之一,对话生意大平台近在眼前。

把握城市机遇,紧跟发展方向,先机已至,企业是否洞察机会,把握时机?入驻金家岭金融区选择之一,对话生意大平台近在眼前。WFC协信中心全产业生态链,打造商务、商业、商旅全维度资源系统,国际金融地标之上,开拓更伟大的发展征途。【LOFT企业平台】踞于金融区地段,瞰城揽景,进出足具高端形象,为中企业提供可遇不可求的发展平台。

作为金家岭的LOFT办公产品,旨在从企业需求出发,以多样化配套满足办公所需,助推企业成长。强大的产品力,为企业节省办公成本。从单间50平米,到整层1400平米,根据企业办公需求可自由选择空间组合;4.7米层高,轻松实现一层变两层,上下层功能分区减少打扰,可将仓储、会议、展示、办公等需求一一满足;约10米挑高精装入户大堂、5+1部高速电梯、充足停车位等高端配置,既满足企业的办公需求又拔升形象,更利于商务交流。除此之外,位于金融地标之上、金融区之内的LOFT,更能及时分享综合体产业链所提供的企业客群资源,为资源信息的获取提供极大便利。

目前,WFC协信中心“年中优惠,购房有礼”特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凡购买【星光里】商业街或LOFT企业平台的客户,均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电动平衡车、空气净化器、车载冰箱等大奖等您来拿,限时限量惊喜不停。LOFT企业平台收官在即,购买金家岭资产最后机会稍纵即逝,机会有限,敬请把握!

售楼地址:崂山区梅岭东路29号(WFC协信中心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8303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