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海岸力推“三个200”项目建设 再掀发展新热潮

青岛晚报   2017-06-16 08:32

[摘要] 昨天,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项目引进、开工、投产三大战役挂图作战动员大会,绘制重点项目作战部署图、作战进度图和作战保障图,“挂图作战”,以敢打胜仗的军人作风力推项目建设,再掀发展新热潮。

昨天,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项目引进、开工、投产三大战役挂图作战动员大会,绘制重点项目作战部署图、作战进度图和作战保障图,“挂图作战”,以敢打胜仗的军人作风力推项目建设,再掀发展新热潮。

今年是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批三周年,该区将今年确定为“项目落实年”,年初就确定了“三个200”项目,即全年洽谈引进200个优质项目、开工建设200个重点项目、竣工投产200个重点项目。在昨天的动员大会上,新区针对“三个200”项目发起三大战役,并且将PPP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小镇建设、高校引建等纳入到三大战役中,力争以项目建设的优质高效,体现出新区的新担当。按照“挂图作战”方案,该区构建起总指挥部、总指挥部办公室、各项目作战部“三位一体”的作战体系,每个作战部都有一张以项目为刻度的“作战图”,每个项目都有一张以天为单位的“时间表”,科学制定“路线图”和“施工图”,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效率,形成“闭环式”管理。为加速项目建设,该区在“挂图作战”中还实施项目清单管理,作战部署图明确全年洽谈引进、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项目的数量、任务、责任人,以及每月作战部署、作战要求、存在问题及所涉及部门、责任人、解决措施、时限等;作战进度图体现项目基本情况、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月度计划和完成情况等;作战保障图主要包括项目审批、服务、保障单位和项目落地功能区、镇街服务保障的任务、数量及完成情况等。完成情况每月进行认定、汇总和通报,并且作为干部能上能下机制试点,让有为者有舞台、无为者靠边站。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成立三年来,引进产业项目1000余个、总投资近万亿元。万达东方影都、中铁世界博览城等27个百亿级大项目加速崛起,带动新区大发展,2016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871亿元,总量位居新区前三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