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硬软装全包交付+高产品附加值,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公寓产品商住两宜

房天下  2017-06-14 16:43

[摘要]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一期公寓主要有30-35㎡普通公寓、40-50㎡配有燃气的LOFT创新型公寓和50㎡舒适公寓产品。

世博城·逸海世博城·逸海12000元/平方米3.65三沙路东,盛海路北400-176-0760 转 836903总占地3000亩,其中一号地块北邻青草河,东向和南向临滨海大道,西临上海东三路,占地22万㎡,总建筑面积56万㎡,包括公寓住宅、办公等多种产品。一号地块可以说是整个项目中上佳的位置,东边是万亩森林公园,如同环抱一个大天然氧吧,且距离海边仅有1000米的距离,即可享受海的气息,又避免了水汽的潮湿,适宜人居。

世博城·逸海3.65分

三沙路东,盛海路北
4008132766 转 836903
在售住宅黄岛海景地产
12000元/平方米

一号地块公寓产品总建面18.93万平米,共规划有14栋公寓,总户数3800户,主要有30-35㎡普通公寓、40-50㎡配有燃气的LOFT创新型公寓和50㎡舒适公寓产品。

30㎡标准层公寓层高3.3米,非毛坯交付,硬装以及家具家电等软装全部包含,可直接拎包入住,非常适合单身自住,或者短租等商业置业方式;

40-50㎡loft层高4.7米,非毛坯交付,房间硬装已做好,软装可根据房间具体的使用状态自由发挥设计,可以做成小复式,一层做两层用,实现楼上休闲,楼下办公的舒适状态,适合个人工作室或者小型创业公司;

50㎡舒适公寓产品层高3.3米,非毛坯交付,房间硬装已做好,空间布局合理,可自主可办公,功能多样,使用灵活。

公寓作为一种多功能的物业产品,因为面积较小,总计低首付少,无论是自主过渡或是出租办公,都非常合适,使用方式灵活易出手,且其作为商业产品,不受限,可以说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购买选择。

为了保证业主和客户的居住舒适度,公寓产品在整体布局上,每栋公寓底层商业独自成为独立的院落,院落之间有紧密相连,组成开开放的城市街区,打造多层次的立体小区;在单体之间的区域,设计舒展开敞的景观广场,与周边大气的建筑形态呼应。每个建筑组团内部围合成一个相对独立的院落,体现清新、宁静的风格,内部配套有社区邻里中心以及主题商业街区,建造一座真正集住宅、SOHO公寓、商业为一体的居住综合体。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36903

项目地址: 黄岛滨海大道与明富大道交汇处(海之韵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