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笔记——亲身探访青岛印象湾,一个字:美!

房天下   2017-06-07 18:22

[摘要] 网友亲探青岛印象湾,内含多图美景

作为一只苦逼的上班族,辛苦了几年终于攒了一笔首付款打算买个自己的小窝,因为自己在李沧上班,所以想就近在李沧买,然而在了解了李沧现在的市场情况后,有种生无可恋的绝望……但是考虑到以后生活和交通,还是想尽量在李沧买。在各种咨询、比较筛选之后,将目标定在了李沧虎山那片儿的青岛印象湾项目,附近有地铁,比较难得是他们家有70多平的小户型,而且是带装修的,整体算下来的话,首付勉强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了一下这个项目,各种说法不一,索性找了个时间亲自去看了看,感觉其实挺不错的。接下来就把自己看到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给其他想买房的朋友一点借鉴。

先说交通,我是坐213路公交过去的,项目本身有个公交站点——青岛印象湾站,附近还有湾头村东站,距离大概有个几百米,很近。地铁站的话路上没有看到明确的站点标示,后来问了问,应该是有一公里左右的距离,在可以接受的范围,走路也就差不多十几。

下车后走进青岛印象湾,感觉就是空气好干净、气氛好安宁,跟市区那种压抑嘈杂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都说感觉很重要,眼我就对这个项目产生了好感。


我没有时间进售楼处,而是先在园区里面转了转,小区的绿化率非常高,到处都是绿植,一眼看过去都看不清楚楼栋,全都被树木遮掩住了,给人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园区里还有个非常漂亮的小湖,喷泉在芦苇丛里喷涌,小桥流水、绿意盎然、花团锦簇……美不胜收。随手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大家感受一下,保证没有任何PS,只不过天阴光线不太好。


由于进小区需要门禁卡,于是直接转回了售楼处。进售楼处了解了一下项目的情况,现在项目在售的是41#、42#楼,主要的户型有75平的套二、88平的套二、105平的套三、115平的套三,带装修,硬装全带,家具之类的软装需要自己准备。公摊在19%-22%之间,带底商的公摊会大一点,不带底商的公摊小一些,价格在16000元/平左右。带装修,而且公摊相对来说比较小,得房率比其他项目要高,算下来这个价格在李沧确实低了不少。除了这两栋楼以外,项目后期还有几个楼座要卖,都是小高层,户型跟上面差不多,具体什么时间开还没定。


接下来由一位美女置业顾问带我去样板间和小区里看了看。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家的建筑风格,置业顾问说是老青岛的建筑风格,红色的屋顶设计掩映在绿树之间,非常有艺术气息。


我着重看了78平套二和105平套三的样板间,从样板间看,没有什么繁复花哨的装修装饰,非常简洁大方,空间布置的宽敞明亮,基本没有浪费的面积,很适合居家生活。比较特别的是,套三户型的书房和卧室都有两个窗户,通风采光非常好。


从样板间出来,我们去了已经交房入住的小区内转了转。再一次感叹,青岛印象湾小区的绿化景观真的很漂亮,之前也看了不少的项目,真的没有几个小区绿化能做的这么好的,满眼的绿意,衬着他们的建筑风格,真是太美了,给人的感觉很安逸祥和。小区里有好几处给孩子建的游乐设施,有很多老人带着孩子在玩,看起来入住率很高。最让我感动的是,在小区的一处休闲亭里,一对老人并肩坐在木椅上,听着一首很怀旧的歌,背后是或盛开或凋落的花丛,一副岁月静好的温馨场景,让人不禁想起那句歌词: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小区里还建了一所红黄蓝幼儿园,幼儿园已经建好了,据说过段时间,等内部通风去味之后,就可以招生运营了。让我再感叹一句,这幼儿园建的真是漂亮!


因为我比较顾虑日后生活配套的问题,美女置业顾问特意带我去项目配套的商业街和娱乐会所转了一圈。现在小区里面有一部分底商已经开始营业了,有超市商店之类的。娱乐会所里面的健身房已经建好了,不久之后就可以运营。健身会所面积很大,健身设施不少,最让我惊喜的是,里面竟然还有一个面积很大的游泳池!


到这差不多就转完了,我个人对青岛印象湾的感觉很好。环境好,小区里面的绿化景观和基础设施很棒,我想暂时不考虑其他因素,亲自来看过房子的人,真的非常容易对这个项目产生好感,建筑风格和小区景观真的太美了,品质也很不错。交通的话,虽然不是紧靠着地铁站,但是一公里的距离也不算很远,如果紧靠地铁站的话估计也就不是现在这个价格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嘛。硬要说哪里需要顾虑一下的话,就是小区附近没有什么大的购物中心超市之类的,毕竟靠着虎山和十梅庵风景区,跟繁华有点距离,逛街的话要到李沧万达、李村或者东方城0元/平方米[城阳]东方城0套在售这几个地方。基本的生活买菜买饭之类的倒是没什么问题,小区附近就有菜市场,里面的底商也开始营业了。我不是经常逛街购物的人,所以这点对我来说影响不是很大。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他们家现在有小户型房源,价格相比李沧现在的市场来说不算很高,带装修的话,以后交房也比较省事,能比较快入住。当然有人是比较喜欢自己设计,这个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


我看到的基本就是这些,文笔有限比较像流水账……希望大家表介意。最后还是要感谢一下美女置业顾问,耐心热情,我一路拍拍停停问问,也没不耐烦,非常感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