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青岛李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限购”时的购房大忌!

青岛李强2017-06-03 09:17:17

 傍晚,有位朋友来电话说,他是青岛本市户口,名下有2套房产和两次贷款记录…他最近又看好了一套房子,但不能贷款了,想用他表弟的名义贷款购房,问我是否可行……我对他说:

   2014年的时候,我代办过一套二手房的过户手续:当年姐姐买房子的时候是“个体户”…那个中介说她没有正式工作单位,不能办理贷款,就让她用妹妹的名字贷款、过户、办证……由于这几年青岛的房价上涨的很快,原来不到六十万的房子如今涨到了近二百万……去年,妹妹结婚了,成立新家庭独立生活了…原本亲密无间的亲姊妹有了些变化的苗头,姐姐就想把原本自己出钱买的房子过户到自己的名下…但妹妹和妹夫百般刁难……最后,姐姐无奈间把父母“抬”了出来…在父母的重压之下,妹妹才松口,很不情愿的勉强的答应过户……

   办好过户手续后,妹妹扭身走了…姐姐去提车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她们的老母亲的面前…老人的眼圈红了,涌出了泪珠,哽咽着说“李师傅,孩子都跟你说了吧……俺大闺女老实,小闺女真不是个东西…(小闺女)以后不上门就不上门吧……”

          …… ……

  最后我说,从业近十年来,类似这样亲姐妹、亲兄弟之间过户的房子,我曾代办过两次……当然,你表弟可能不是这样的人,但时位之移人也,以后的事谁敢说呢……

   他说,李哥,我明白你的意思了,那我再考虑考虑吧……

    在此,我也提醒一下那些因为“限购”而想用别人名字买房的朋友们: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购房不是小事,千万不要用他人的名字;假如不能用自己的名字购房,那就宁肯不买! 更不要用房产去考验亲情! 

 

 【李强十年·初心不变】欲了解岛城二手房市场一线信息,请关注“李强不动产”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