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岛·未来,看胶州

———— 金胶州进入保利时间 ——

房天下  2017-06-02 18:31

[摘要]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未来的发展趋势更是被当地人和外来者所瞩目。纵观国际级地标历来由湾区成就,从旧金山到纽约湾,从东京湾到粤港澳,由国际各大湾区织就的“湾区经济”,成为当今国际经济版图中的耀眼明珠。

【湾区,大势所趋】

老人们常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这是对孩子未来发展的一种期盼预测。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未来的发展趋势更是被当地人和外来者所瞩目。纵观国际级地标历来由湾区成就,从旧金山到纽约湾,从东京湾到粤港澳,由国际各大湾区织就的“湾区经济”,成为当今国际经济版图中的耀眼明珠。

青岛,作为傲居中国北方的沿海湾区大都市,未来发展可以预见。青岛或将成为促进华北乃至、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刚刚落幕的青岛第十二届党代会提出了“三湾三城”即构筑“中心湾区、西部湾区、东部湾区”海湾型城市新格局。中心湾区,就是以胶州、红岛为依托打造中心城区。旨在优化城市功能,集聚高端要素,延续历史文脉,打造“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城市风貌。

加之胶东机场的即将落成,作为湾区经济的中心和空港经济的辐射区,胶州的交通建设愈加推进,随着大青岛经济的规划,资源正在有所倾斜,胶州将会是青岛未来十年发展的新增长极。

春江水暖鸭先知,季节的变化往往动物的灵敏更胜于人类。而城市的发展趋势,则往往是对地域开发具有老道经验的地产商先嗅出。

作为具有25年地产开发经验的的央企保利,见证了青岛飞速发展的10年,从保利百合到保利西乡月9461元/平方米[胶州]保利西乡月0套在售,与青岛的地、青岛人相濡以沫,青岛的每一个地标旁,每一个区域的崛起都会看到保利的身影,它是青岛城市发展的忠实追随者。

2016年10月,保利落子胶州,这位追随者嗅到了湾区中心的发展契机,为千年金胶州进献了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力作——保利·西乡月。居西城之心,学习资源环伺,匠心打造低密社区,成就主城臻藏之品。

2017年3月25日,保利地产胶州发布会,邂逅胶州4500年老城文化。

2017年3月31日,保利·西乡月营销中心开放体验,缘分就此开始交织。

2017年4月29日,保利·西乡月样板间优雅绽放,宽境雅居惊艳金胶。

2017年5月27日,保利·西乡月首开告捷,2个钟头劲销3.5亿,创胶州新高,一时保利西乡月9461元/平方米[胶州]保利西乡月0套在售在胶州无人不晓,一石激起金胶波澜。

精品耐得住市场的推敲和时间的考验。5.8米超宽境洋房,电梯入户,双阳台设计,尽享宽境舒居生活。首创的人居四件套设计,重新定义了胶州人居生活品质,为对手设立了一个更高的市场壁垒。别墅叠拼系列,成为胶州主城珍品,私人花园,露台阳光房,主城中心尽享高墅质生活。6月即将加推的新品钻石小铺——金饺,“一心两轴四区”之上,催生新商机。

洋房推荐户型

可以预见,青岛未来的十年发展缩影尽在胶州。保利,作为一个城市的追随者,正践行着自己对这座城市的“筑善”,2017,金胶正式进入保利时间,开始,没有止步。

首开倾城 胜揽金胶

立西城之心,逐名校而栖

建面约120-142㎡三面宽洋房•电梯入户双阳台•首创四件套设计

建面约135-142㎡院落叠拼•花园、露台、车位全赠送

品鉴尊线:400 890 0000 转 806910

项目地址:胶州市寺门首路与梧州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