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传媒广场360°产业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便捷高效的专业服务

房天下   2017-05-27 15:38

[摘要] 城市传媒广场项目目前在售1#、5#写字楼、4# SOHO公寓、滨海风情商业街。

城市传媒广场项目目前在售1#、5#写字楼、4# SOHO公寓、滨海风情商业街。其中写字楼楼单层面积1480㎡,标准层18户,面积约50㎡,可自由分割,灵活多变,满足不同规模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办公需求,华而不奢。


城市传媒广场位于西海岸重要位置——唐岛湾,除了区域内及项目本身涵盖的大量城市白领、商务人士和中高端消费客群,满足商业产品所需的庞大人流量之外,项目还尤为注重产品的服务运营。

城市传媒广场打造“360°产业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会议、产品发布、上午、法务、后勤、人才咨询、融资咨询、无线宽带、文化生活等全方位的办公服务,企业可以专心开展核心业务,降低运用成本,不管是在里面办公、创业,还是经商、居住,都能享受到无微不至、体贴周到的服务。


比如,在企业业务推广方面,城市传媒广场将打造线上服务中心,通过APP短信认证、400电话服务、呼叫中心服务、客服劳务外包等方式进行业务拓展和客户维系;线下城市传媒广场将打造体验中心,入驻企业可以将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放在体验中心进行展示、发布和体验。另外,项目还提供全方位管家服务,一站式解决办公所需,比如,送餐服务、室内保洁、室内绿植维护、洗车服务、机场接送、订票、商务车租赁、活动承办、政策咨询、招聘外包、定制培训、登山联谊会、法律顾问等服务,由专业的团队运营为入驻的企业提供丰富、实用、高效、便捷的服务,不管是自用还是租售,都为产品增加强有力的附加值。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江路588号

销售电话:400-890-0000 转8232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