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城海韵名邦买房要挑资格?胶州房管局责令整改

信网   2017-05-27 14:32

[摘要] 最近,有市民就在青岛政务网反映,他购买新城海韵名邦的商品房时,多次被告知没有资格购房,而这个“资格”问题,让他难以理解。

近几年,买房成了许多人的头等大事,但面对中意的房子,却怎么也买不到,又凭添了许多无奈。最近,有市民就在青岛政务网反映,他购买新城海韵名邦的商品房时,多次被告知没有资格购房,而这个“资格”问题,让他难以理解。新城海韵名邦的开发商青岛市胶州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其楼盘不需要挑资格,“可能是客户多次开盘没买到房,引起了误会。”胶州市房产管理局向新城海韵名邦下达整改通知书,针对销售方面出现的违规行为进行限期整改。

新城海韵名邦买房要挑资格?

近日,有市民在青岛政务网反映,自己看好了胶州的新城海韵名邦,打算购买一套套二的商品房。错过了3月23日开盘之后, 他一直关注着新城海韵名邦的开盘时间。

在该市民表现出对新城海韵名邦如此关注的情况下,销售人员却未通知他4月1日要开盘。“说是领导挑了一些有资格买房子的人,没有接到通知的就不具备买房资格。”

“我们跟销售经理约好下次开盘一定通知到了。”然而,4月8日开盘之前,销售人员得知其要购买套二的房子后,告诉他套二的房子只有一两套。“说基本不可能买到,到现场也没用,不会给安排摇号。”

看好的房子,最终却连摇号的资格都没有,这让该市民不能理解,更让他不能接受的是,买房子要由售楼处来挑资格。

销售中心否认称是顾客误会

信网联系到新城海韵名邦售楼处,对于市民反映的“挑资格”问题,工作人员予以否认,“客户太多,我们都是按照来访的先后顺序摇号,没有所谓的挑资格。”

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客户来过两次,我们的房源跟参加摇号的人数有个比例,他没摇到号,我们也给他解释过了,但他没留电话,没有联系到他,我们也想了解怎么会有这种说法。”

“可能是没有摇到号,觉得心里不舒服。”工作人员说,房源跟参加摇号的人数有特定的比例,没有摇到号难免心里不舒服,但没有买房还要“挑资格”一事。

该工作人员表示,除了要摇号之外,在购房之前会对客户进行初步的筛选,但这个筛选与客户反映的“挑资格”并非一个概念,“就是在买房之前,我们初步审查客户是否符合贷款条件,有无多套房产等影响购房等,这都是基本的购房条件。”

胶州房产管理局责令整改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胶州房产管理局商品房预售科室,工作人员表示,让新城海韵名邦整改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有客户投诉买房时不让选房,“我们约谈了开发商负责人,要求其限期整改,要公开、公平、公正地销售。”

工作人员说,新城海韵名邦刚将整改的反馈送回,承诺公开、公平、公正地销售,杜绝此类投诉发生。“新城海韵名邦承诺,以后开盘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整改不到位,我们将进一步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