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公摊高得房小户型 青岛印象湾75-115㎡户型解析

房天下   2017-05-26 15:59

[摘要] 青岛印象•湾41#、42#两栋小高层已加推,低公摊、高得房,面积户型有75㎡、88㎡两居,105㎡、115㎡三居,非毛坯交付。

现在主城区的新房房源日益减少,目前在售的几个项目也多数以大户型为主。对于很多预算比较紧张的刚需客群来说,大户型的负担比较大,但是小户型又存在公摊大、使用面积小、户型不理想等问题……现在位于李沧区虎山森林公园旁的青岛印象•湾推出了小高层、低公摊、高得房、小户型产品,面积户型有75㎡、88㎡两居,105㎡、115㎡三居,非毛坯交付。

青岛印象•湾的产品一向以品质著称,这期的新品也不负期待,低公摊、户型紧凑、无浪费、大面宽,就算是75㎡的户型也能满足90㎡户型的功能,是现在市面上难得一见的空间利用率高、性价比高的小户型产品。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青岛印象•湾这期新品的户型。

E户型——建面约75㎡ 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75㎡套二户型方正,大面宽短进深,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很高。客厅敞阔,连接观景阳台,视野开阔,光线明亮,保证了充足的阳光和空气流通。双南卧设计,配备衣橱,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和生活品质感。

整体来说,这个户型紧凑方正,空间利用充分,基本没有面积浪费,75㎡两室设计宽敞明亮,生活功能完备,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年轻夫妻居住。

D户型——建面约88㎡ 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88㎡套二户型更加注重动静分区,保证生活空间的舒适安静。南向主卧方正宽敞,北向次卧通透全明,南向客厅与观景阳台相连,视野明亮通透。整个户型紧凑无浪费,适合两口之家。

B户型——建面约105㎡ 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105㎡套三户型,全明通透,户型紧凑分区合理,考虑到了居家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入门厨房,与餐厅相连,动线流畅;客厅宽敞明亮,亲朋好友小聚也不显局促;双南卧一北卧,全明通透,保证了充足的日照采光和空气流通;主卧与观景阳台相连,阳光午后,沏一壶茶,捧一本书,或倚坐或远眺也是惬意。

整体来说,这个户型布局紧凑又不显局促,做到了全明通透,空间利用率高,即可满足两人世界也可满足三口之家。

A户型——建面约115㎡ 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115㎡全明套三户型,比105㎡套三户型多了一个卫生间,双南卧一北卧,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次卧也与卫生间相连,生活更加舒适便利。这个户型更加适合三口之家或者注重生活品质与舒适度的住户。

青岛印象•湾近期推出的41#、42#两栋小高层,以上四种户型皆可选择,非毛坯交付,交房即可入住,省时省力,均价16500元/㎡,想要在主城区购房又资金有限的网友可以综合考虑一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