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海岸青岛城市传媒广场50-1500㎡可自由打通写字楼在售

房天下  2017-05-24 11:44

[摘要] 城市传媒广场写字楼可自由分割,面积50-1500㎡,均价13000-14000元/㎡

城市传媒广场位于西海岸新区的重要位置——唐岛湾畔,是由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天相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35亿元开发建设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集文化MALL购物中心、高端商务办公、星级酒店、SOHO公寓、滨海风情商业街于一体,总体量36万㎡,占地面积6.3万㎡,由10万㎡写字楼、1.6万㎡星级酒店、2万㎡SOHO公寓、8万㎡文化Mall、1.6万㎡商业街及12万㎡地下停车场组成。

目前2#写字楼已整体出售,3#为洲际智选假日酒店,6#为城市传媒自持运营的文化MALL购物中心,包含零售百货、餐饮娱乐、儿童体验等多种业态,目前已确定新华书店、鲁信影城、迪卡侬三大主力店入驻……届时,项目自身将吸纳大量的城市白领、商务人士和中高端消费客群。

 

现在项目1#、5#写字楼、4# SOHO公寓、滨海风情商业街正在对外出售。其中写字楼楼单层面积1480㎡,标准层18户,面积约50㎡,可自由分割,灵活多变,满足不同规模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办公需求,华而不奢。12.2米高挑空大堂、12台进口三菱高速电梯、3.9米层高、100:1车位配比、一卡通门禁、高端会议室等硬件配置,为办公带来全新体验。此外项目还配套有员工食堂,物美价廉,可同时容纳400-500人就餐。同时项目自持的8万方商业MALL和近2万方的底商,涵盖各种特色品牌餐厅丰富多彩。这种三维一体的餐饮格局,可满足各阶层高、中、低档全方位的需求。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江路588号

销售电话:400-890-0000 转8232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