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岛天安数码城“慈善汇”揭牌成立

——园区企业合力“寻宝”传递园区大爱

房天下  2017-05-22 10:29

[摘要] 风和日丽春风暖,正是登山的好时节! 5月20日,青岛天安数码城园区春季“登山寻宝”大型公益活动“为爱奔跑,与爱同行”在即墨马山风景区拉开序幕。

风和日丽春风暖,正是登山的好时节! 5月20日,青岛天安数码城园区春季“登山寻宝”大型公益活动“为爱奔跑,与爱同行”在即墨马山风景区拉开序幕。来自天安数码城园区的200多名企业家、员工、业主等组队欢乐开跑,让公里变公益,跑一步,爱满分。

上午8时30分,青岛天安数码城“慈善汇”在热烈的期盼中正式启动。园区企业家青岛碧蓝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司登殿先生、山东纳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贤武先生、青岛金邦诚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伟伟女士受邀揭牌,现场掌声热烈。青岛天安数码城副总经理何绪亭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天安数码城要做活力的传播者、激情的倡导者,也要做慈善公益的推广者,通过慈善活动传递园区企业大爱。

据介绍,“慈善汇”是由青岛天安数码城倡议并设立的非营利性慈善组织,以展现园区大爱、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宗旨,弘扬博爱和奉献精神,将不定期举办慈善公益活动,向社会、红十字会、困难家庭等捐款、捐物。“慈善汇”先期由天安数码城赞助启动基金,带动园区企业家、员工及业主参与捐助,将由专人对接登记并定期公示收支情况,所得善款也将全部用于今后的系列慰问活动。

寻宝现场,热情洋溢,激情满满。在简洁而又隆重的启动仪式后,各企业代表队的选手们沿着马山景区上山路线,结伴而行,蜿蜒而上,直奔“藏宝点”。在指定区域的五处“藏宝点”均有一个与天安数码城有关的展板,所有队员共同与其合影并发到微信群,然后快速返回出发点,用时的获胜。获胜企业团队将获得慈善基金,并将以企业捐赠名义参与到园区送温暖慰问活动当中。

“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又为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青岛海云端商贸有限公司的蓝伟娣女士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园区举行的类似活动。

此次活动促进了园区企业家之间、企业员工之间以及业主间的沟通交流,展现‘天安家人’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园区创新创业活力。同时,活动将运动与公益相结合,也将吸引更多志愿者参与到慈善活动当中,通过点点滴滴的善举,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