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雨润星雨华府"急需"宽带入户 物业答复正在协调

青岛财经日报   2017-05-16 14:32

[摘要] 近日,高新区雨润星雨华府的刘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小区最近又出现“奇葩事”,联通的宽带安装不了了。为此,记者采访获悉,之所以宽带安装受阻主要是因为物业与联通公司产生矛盾所致。

近日,高新区雨润星雨华府的刘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小区最近又出现“奇葩事”,联通的宽带安装不了了。为此,记者采访获悉,之所以宽带安装受阻主要是因为物业与联通公司产生矛盾所致。目前雨润星雨华府物业正在积极协调解决此事。

刘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因为要装联通的宽带,他就联系了安装师傅,结果被物业阻挡在外,即使自己亲自去解释也没有用。刘先生很生气:“物业都是为业主服务的,为什么设置障碍为用户使绊子哪,真是无语。”

记者根据刘先生反映的情况,联系了小区物业,小区物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联通宽带进入园区需占用小区部分场地并产生电费等费用,物业公司前期已多次督促联通公司尽快与雨润物业方面落实相关问题并签订相关协议,但联通公司方面长期以来均未与物业签订相关协议,因此业主安装宽带受阻。”

记者从高新区管委获悉,物业所给出的解释,确有此事,目前为尽快解决入住业主宽带使用问题,高新区国土分局工作人员已经多次协调雨润物业,督促其尽快解决,雨润物业表示将尽快解决此事。

刘先生得知物业及相关部门的答复之后,依旧非常的无奈。“小区奇葩事真是太多了,希望相关部门多关注一下,尽快帮助业主解决问题。”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该项目的“奇葩事”的确不少。前不久就有雨润星雨华府37号楼业主爆料,自己所购房产与实际交房时面积出入较大,套三房变套二房,最后经相关部门落实,最终原因竟是因为开发商卖错了,开发商的内部流程出了问题,最终导致房子“卖反了”.

记者联系了37号楼的业主林女士询问实时情况,林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决定签了开发商提供的补充协议,“没有办法,明知是霸王条款,那也没办法,之前买的时候6000多元一平,现在周边项目预售的期房,单价基本已经高达13000元以上了,我们要是不签补充协议,直接退房那也买不起别的房子了。”

记者了解到,实际上部分受害业主也有这种想法,在房价高涨的现状下,业主们有只能选择“忍气吞声”.但是该开发企业的“奇葩事”也成为业内“笑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