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扎根主城 李沧生态大盘青岛印象湾新品小高层5月加推

房天下   2017-05-12 16:55

[摘要] 青岛印象湾 75-115㎡套二套三新品小高层5月即将加推

现在主城区的房源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对于很多想置业主城区的购房者来说,除了价格因素之外,现在可选择的空间也越来越少……5月,扎根主城区的机会来了!青岛印象湾,李沧区生态品质大盘,非毛坯小高层房源即将加推!建面约75-115㎡套二套三户型,适应刚需改善各类需求,且空间利用率高,可以说是现在主城区难得的高性价比产品。

青岛印象湾400-890-0000 转 661695

青岛印象湾是位于李沧区虎山国际森林公园西麓,十梅庵公园北侧,是青岛城建地产全力打造的青岛北部大型示范性生态社区,项目周边自然资源丰富,可以说是环绕在天然氧吧之中,现在要在主城区找到这样生态宜居的品质项目实属不易。


青岛印象湾位于黑龙江路和重庆路之间,湘潭路以南,文昌路两侧。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可以便捷通往青岛各区域,小区西侧还规划有公交总站,日后交通将更加便捷;规划中的M1号地铁线距离项目不远,参考一下现在青岛地铁线路周边楼盘的情况便可知,项目日后的发展潜力很大。


主城区尤为便利的便是生活方便、配套丰富,作为主城区目前少有的在售项目,青岛印象湾周边的生活配套也日臻完善。商业方面,项目东北向是以”东方城0元/平方米[城阳]东方城0套在售购物中心”为轴心的丹山商圈,南向是繁华的李村商圈,向西是以维客广场为轴心的沧口商圈,三大商圈都在短即可到达。此外,小区本身也规划有约11万㎡社区风情街区,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教育方面,项目区域内有湘潭路小学、青岛49中,另规划有湾头第二小学和湾头中学。项目本身还规划有五所社区幼儿园、两所公立小学和一所公立的中学,教育资源非常丰富;项目本身靠近十梅庵公园和虎山森林公园,业主周末假日运动休闲也非常便利。


作为青岛本土品牌的青岛城建地产一向以高品质著称,品牌旗下的诸多项目在购房者之中的口碑非常好,青岛印象湾也不例外。延续城建“青岛印象”系列的风格,青岛印象湾红顶黄墙、绿树蓝天的小区景观蕴含着浓郁的老青岛韵味,走在其中,便能感受到项目的独特魅力和用心。


项目目前已经交付入住多期,业主的美誉度很高。此次推出的小高层产品,从户型装修,每一处都设计用心:主城区少有的小高层产品;75-115㎡套二套三多户型选择;非毛坯交付免除装修烦恼;户型紧凑空间利用率高;低公摊……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


如今,想要在主城区找到一套环境好、品质佳、户型优、低公摊、非毛坯,重点是价格在刚需可接受范围之内的的小高层产品真的已经非常难得,想要入住主城区的网友可要抓紧时间了,毕竟好房越来越少,要享主城区的便利生活和丰富资源,有机会就抓紧出手吧!

青岛印象湾400-890-0000 转 6616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