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岛区域焦点纯新盘提前热身 大户型精装已成标配

青岛财经网   2017-05-09 14:32

[摘要] 近日,记者走访获悉,去年轰动一时的多家房企争抢的热点盘也都开始了“热身”,蓝光黑钻公馆临时接待中心“低调”开放、天泰书院壹号品牌发布会举行、融创高新区的项目展厅也对外开放。

在“红五”首周成交可观的大背景下,近日,记者走访获悉,去年轰动一时的多家房企争抢的热点盘也都开始了“热身”,蓝光黑钻公馆临时接待中心“低调”开放、天泰书院壹号品牌发布会举行、融创高新区的项目展厅也对外开放。值得注意的是,这一系列焦点盘无一例外的以“大户型”“精装房”首次面市。

出身名贵

自带光环首次对外略显低调

2016年7月20日,市北区宜昌路16号商住地块走上拍卖台,吸引了龙湖、中海、保利、华润、万科等21家竞买人到场竞价。最终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以楼面地价12520元/平方米,总价近10亿元将该地块收入囊中,溢价率为203.9%。该地块成为青岛土地拍卖史上参与竞买开发商的一幅地块。

2017年4月8日,蓝光黑钻公馆临时接待中心在凯德MALL负一层开放,项目的产品与户型也对外开放。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的首次面试相当低调,仅在市北一商场内低调开张,并没有组织新闻发布。

“出身已经是的招牌,不需要太高调了”,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拿地时的高价已经是的宣传,该项目时时处处都是焦点。记者采访了解到,蓝光在青从来“行事低调”,项目蓝光Coco蜜城一直没有太大的“动作”。

相比较蓝光黑钻公馆,同样是区域焦点的天泰书院壹号则组织了品牌发布会,2017年4月21日,天泰书院壹号品牌发布会“书院人生 天泰盛启”举行,本次发布会中天泰书院壹号户型图正式亮相。2017年4月22日,融创红岛壹号院展厅在海尔洲际酒店开放,项目的产品类型、高层户型、效果图等信息悉数释放。

产品类型

主打大户型或者“精装”

值得注意的是,从目前焦点项目透漏的信息来看,这几个焦点项目都离不开“大户型”。其中,蓝光黑钻公馆项目预计首推高层住宅127㎡、143㎡、168㎡三居3种户型,均为独立电梯入户,含5000元/㎡德系标准精装修交付,168㎡以上户型赠送中央空调。 而李村焦点盘天泰书院壹号共规划10栋21-29层高层,其中9栋为住宅产品,1栋为公寓产品。住宅建筑面积约为107-135㎡,全部为三居户型,南北通透,另有超大阳台及入户实用面积设计。

此外,融创红岛壹号院共规划28栋住宅楼,总面积117920平方米,其中8栋为17-25层高层住宅,2栋叠拼别墅,以及18栋合院产品。红岛壹号院高层住宅建面约110-170㎡,全部精装交付,层高达3.05米;叠拼别墅建面约160-175㎡;合院产品建面约180-250㎡,传承中式古典建筑精粹,以经典的院落形制,再造新中式合院人居之美。

“不是大户型,就是精装房,一看这架势价格都不会太低调”,对于入城心切的工薪阶层刘先生来说,一直迫切的关注的市区的新盘,但是从目前已经公布的新盘情况来说,他深切的感受到“入城越来越难了”。

入市时间

初步计划集中在6.7月份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几个楼盘都计划在6、7月份入市,其中,蓝光黑钻公馆项目预计于6月开盘,价格尚未确定;天泰书院壹号预计7月开盘,目前施工工地已开始动工;作为融创壹号院系正式进军青岛的个项目,红岛壹号院同时也将融创产品“壹号院系”也将于下半年入市。

此外,新城少海新城项目也有了实时进展,该项目命名新城玺樾,日前已经完成了批前公示,据悉该地块占地面积54873.2㎡,总建筑面积88210.79㎡,规划建15栋住宅,高层和多层均有,另外配建少量商业。

目前,新城玺樾品牌馆已经正式开放,老城区大润发一楼入口旁、财富中心麦当劳旁、宝龙大润发入口处等三个接待中心也即将开放。据悉,该项目已经开始发布招聘信息,计划将于下半年入市。

记者观察到,在“二胎”等政策的多重作用下,房产市场已经进入大户型当道的时代,从目前市场在售房源情况来看,“套三”户型已经成为逐渐从“高配”变成“标配”,而对于区域内焦点项目来说,在出身华贵的光环下,“大户型”“精装”都成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