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一期间多处楼盘不打烊 蓝色硅谷等片区走旺

青岛晚报   2017-05-02 14:32

[摘要] 受到新政影响的区域目前较为平稳,价格也没有明显波动,而即墨等区域则保持旺销,五一期间不少楼盘看房者也挺多,小长假楼市不打烊。

自3月15日青岛楼市新政实施已经一个多月了,记者探访发现,目前楼市已经呈现出分化。受到新政影响的区域目前较为平稳,价格也没有明显波动,而即墨等区域则保持旺销,五一期间不少楼盘看房者也挺多,小长假楼市不打烊。

老人专程来看“养老房”

昨日,记者在田横岛附近一处名为东海花苑的楼盘看到,不时有购房者自驾或者乘坐售楼处的大巴车来到这里,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看房。 “我是从青岛崂山区过来的,前些年一直帮忙看孩子,现在孩子长大了,就和老伴一起到这边看看,发现这边的环境挺好的,就想买个养老房子。 ”市民周峰生老人告诉记者,他准备把市区的房子租出去,到郊区山清水秀的地方养老,“我和老伴身体都还可以,这边还可以弄块地种种菜,周边有山可以爬爬,挺适合我们老年人的。 ”

售楼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统计情况来看,到售楼处看房、买房的人群中,青岛市区的顾客占到了近七成,其中很多都是买来用来度假养老的。

市民看中楼盘性价比

“这边的各方面配套越来越好了,而且地铁11号线明年要通了,以后去市区上班也很方便,而且感觉这边的环境不错,房子性价比也挺高的。 ”朱振在崂山区金家岭一家金融机构上班,妻子在蓝谷一家科研机构上班,为了让妻子少跑路,他决定把家安在蓝谷。记者调查发现,如今伴随着蓝谷科研院所、高校等机构的增多,该区域的聚集人群越来越多,生活氛围也日渐浓厚。蓝谷附近的21世纪不动产经纪人小张告诉记者,岛城楼市新政出来一个多月了,一部分在市区受到限制的客户转而把目光投向了颇具发展潜力的蓝谷片区。

记者获悉,目前天逸海湾、硅谷专家公馆、鲁信和璧花园、海泉湾港中旅公馆、果岭艺墅、红豆杉养生谷等一批楼盘在此聚集。品类丰富,涵盖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等,目前楼房均价在8000-15000元/平方米之间,伴随着人口的聚集,教育、交通等资源的日益完善,蓝谷板块有望成为青岛楼市新兴活力板块。

平安好房青岛运营总监张斌介绍,蓝谷片区作为即墨乃至青岛楼市的热门片区一直备受关注,伴随着规划的落地,各种配套的日益完善,该区域楼市一直保持较火的情况。尤其是我市提出了“三湾三城”的新蓝图,更让很多人对蓝谷区域充满了期待。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德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