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驻和达中心

——聆听两会声音,打造一流人才服务高地

房天下  2017-04-25 14:16

事业因人而兴,发展以人为本。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科技进步日新月异,人才资源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资源,愈来愈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作为山东经济发展的龙头城市,青岛的人力资源服务业产业基础、市场规模和发展居全省前列。”青岛市政协委员童煜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但是站在角度看,青岛总体实力与国内先进城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难以满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带来的日益增长的人力资源服务需求。

针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两会期间,青岛市政协委员童煜指出:“只有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青岛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储备,才能占领发展的制高点,2016年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北区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市北区台柳路179号和达中心B座落地生根,完成了青岛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版块的发展布局。”

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作为市级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可吸纳国内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家以上,涵盖世界人力资源服务100强、大中华区50强等8类国内外企业或机构,具备集聚产业、拓展服务、孵化企业、培育市场四大功能,同时,项目启动后,公共服务区将设置市、区两级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提供就业、人才、外专、维权等业务办理服务。

和达中心成为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优选之地,得益于自身优越的区位和便捷的交通。地处福州北路与台柳路交汇处,和达中心坐落于新都心商务区,是青岛地铁综合商务体的品质之作,项目直通地铁3号线清江路站,周边数十条公交线路可通达全城,交通极为便捷。

随着青岛人力资源产业园入驻和达中心,整个区域将快速吸引大批有规模、有实力的大型企业入驻,实现高端人才和创新资源的汇聚,成为岛城首屈一指的人才服务高地,为加快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未来发展可观。

伴随着国内外人力资源一流企业的聚集,后续入驻企业不仅无形中提升自身企业的形象,更可享有优先引进人才的便利条件,加之政府办公人员、入驻企业员工、日常外来办事人员的如约而至,和达中心将成为繁华新都心的真实写照。

品质办公,商务引擎,建面约83—2000㎡高区散售楼层,珍席加推,恭迎品鉴:400-890-0000转8329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