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崂山西麓新盘推荐 磊鑫河畔阳光享环境优加

房天下   2017-04-24 15:48

[摘要] 磊鑫河畔阳光作为城阳惜夏板块纯新盘,近享崂山西麓的生态美境及各色水果采摘园,其首批房源规划上较为利好刚需购房者,可到售楼处进行详细了解。

每逢周末,朋友圈总会被春游、踏青、采摘的欢乐刷屏,让人感觉如果不出去耍耍都对不起这大好春光,城阳惜夏板块凭借崂山西麓的生态美境及各色水果采摘园成为了近郊出游的,磊鑫河畔阳光作为该区域内的纯新盘,正位于王沙路上,沿路两侧分布着各色水果的采摘基地。

磊鑫力作崂山西麓纯新盘

每年4月到10月这里都会举办采摘节,磊鑫河畔阳光南侧便是草莓采摘基地,4-5月份可以在周边采摘草莓;6月份可以到山色峪采摘樱桃;7-8月份少山的杏和桃成为采摘的热门;到了9月份东南侧宫家村的葡萄便到了成熟采摘的好时候;同时,沿路还有很多地道的农家宴,可以在这里品尝农家风味。

磊鑫作为青岛本土的实力房企,其项目也是颇受认可,目前磊鑫伊顿阳光已经全部告罄且交付于业主,生活氛围较为浓厚,磊鑫河畔阳光作为伊顿阳光的升级之作,在产品规划、户型设计等多方面都有所提升。

配套醇熟产品规划利好刚需

磊鑫河畔阳光是占地22万方的大盘,将分三期开发,一期将主要以6层的电梯洋房及11、13层的小高层为主,超高的性价比一直的磊鑫项目的优势所在,其房源规划上也较为利好刚需购房者,首批房源将以建面约87平的套二及90多平的套三为主,目前开盘时间及价格尚未确定,有意向的购房者可到售楼处进行详细了解。

磊鑫河畔阳光周边的生活配套也是可圈可点,交通上看,项目东侧的王沙路是连接主城区、城阳和崂山的一条主干道,从青银高速到市主城区及到流亭机场都较为便捷,从公交线路来看,项目周边有372/109/371/904/106/909/312总共7条公交线路,可以达台东、李沧、城阳、惜福镇等地。从学校上看,周边有多家幼儿园,距离较近的为项目南侧海铭星幼儿园,小学有营村小学,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较优,中学有城阳九中,城阳二中,可满足业主子女的上学需求。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10684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王沙路788-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