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维湾的重庆味道-老城街小面入驻港湾万达广场

房天下   2017-04-24 14:25

[摘要] 港湾万达广场工程进程再度刷新——知名餐饮品牌老城街小面正式入驻。

港湾万达广场工程进程再度刷新——知名餐饮品牌老城街小面正式入驻。


老城街重庆小面源于山城重庆正宗的市井味道,这味道从清闲自在的老城旧街一路飘到日新月异的繁华都市,勾起远在异乡的人们浓浓思乡情。

恍惚间,仿佛是在重庆大雾的夜里,透过雾气隐约中看见远处路边小面摊的微弱灯光,朦胧的蒸汽 让人心头一暖••••••

老城街小面传承中华饮食文化精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可谓"汤中容天地,面里聚乾坤",刚柔相济又极具包容性。

文火熬制的高汤,刚刚做好的鲜面条,秘制调料熬煮的油辣子,多达十八种的佐料,挑一夹面入口,那香味直逼喉咙,挑战你的麻辣感官和味蕾极限!

老城街小面将实惠与乡情、地气、人脉、全部打包在一碗麻辣鲜香的小面里,让身在异乡的重庆人能吃到家乡的味道,让大江南北的食客感受到老城街的实在与淳朴。

老城街小面现已入驻青岛港湾万达广场,一起期待川渝巴适好味吧!

 

声明内容: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 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 2017年4月制作。本资料解释权归青岛万达游艇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