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山市场拆违建 桑梓路打造市容秩序“达标路”

青岛早报  2017-04-22 08:32

[摘要] 昨日,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登州路街道,对南山市场周边现存的乱搭乱建违法建筑开始集中清理。据介绍,执法部门前期对桑梓路、东山路、菜市二路等区域排查发现,南山市场周边有违法建筑200多处,共3700多平方米。即日起,执法部门与街道联合对这些违法建筑集中拆除,将桑梓路打造成市容秩序“达标路”。

昨日,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登州路街道,对南山市场周边现存的乱搭乱建违法建筑开始集中清理。据介绍,执法部门前期对桑梓路、东山路、菜市二路等区域排查发现,南山市场周边有违法建筑200多处,共3700多平方米。即日起,执法部门与街道联合对这些违法建筑集中拆除,将桑梓路打造成市容秩序“达标路”。

上午9时许,记者在东山路与菜市二路路口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路口小区内的一片违法房实施拆除。这片违法建筑紧靠居民区围墙搭建,占用了居民的公共活动空间。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片违法建筑面积有100多平方米,是该楼院一名居民去年底私自搭建。“南山市场这些年人气比较旺,临街房屋,一些业户就私自搭建违法建筑用于出租。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南山市场周边长期以来存留了许多违法建筑,这些违法建筑多被用来出租给市场经营业户用作仓库,或是商家自己搭建扩大经营面积。这家居民搭建了这片违法房后,试图将其出租获利,执法部门曾经连续多次向违法业主送达自行整改通知书,但违法房业主一直置之不理。昨日上午,执法人员带领施工队将该违法房强制拆除。

登州路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说,根据市北区规范南山市场周边环境的规划,他们将对台东一路、延安路、延安二路和威海路的合围区域集中整治。城管执法部门和街道工作人员前期对该区域排查摸底发现,南山市场周边现存有200多处违法建筑,面积共计3700多平方米。执法部门日前向这些违法房业主送达了自行整改通知书,不整改的,执法部门将集中强制拆除。据介绍,昨日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调集辖区8个城管中队、70多名执法人员参与拆违。 (记者 赵健鹏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