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海岸的强势发展 带动一波波的购房热潮

房天下   2017-04-18 18:06

[摘要] 4月17日,西海岸编号为HD2017-3017至HD2017-3022的六宗地块出让,海信地产最终以39640万元成功将其收入囊中。

近两年,随着开发进度的加快和各种利好政策的落地,西海岸成了市民的置业热土。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西海岸新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1983套,占青岛市成交总量的约29.40%,成交量再次位居全市首位。

据了解,西海岸房地产市场的热度会只增不减,无论从政策层面还是市场层面分析,西海岸置业热土的地位短期内无其他区域可与之匹敌。这一说法,从土地市场的成交情况可以得到印证。但凡西海岸有土地出让,必将引得房地产大鳄重金争抢。

4月17日,西海岸编号为HD2017-3017至HD2017-3022的六宗地块出让,该地块位于黄岛区渭河路北、科大三号线东西两侧,西海岸生态智慧城范畴内,该项目占地420亩,综合容积率1.18,拟规划建筑面积33万㎡,海信地产最终以39640万元成功将其收入囊中。

据海信地产内部人士爆料,鉴于该地块独有的生态景观资源具备打造别墅、洋房等低容积率稀缺业态的潜质,海信拟将其打造成为西海岸西北片区标杆项目。

海信地产深耕青岛22年,早已成为了品质的代名词。7年前,在麦岛海岸打造的天玺、天悦等高端项目,迄今为止还是青岛房地产领域不可逾越的品质典范。

伴着西海岸发展的东风,海信地产携高品质人居典范落地西海岸,融合西海岸旖旎风光和不可多得的山海资源,再树一个个品质生活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