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河城伴山星河临街商铺交付在即 吸金模式将启

房天下  2017-04-06 17:44

[摘要] 山河城伴山星河沿街商铺在售,建面约150-300平,单价14000元/平起,所剩房源不多,有意向投资或者自营的购房者可前往项目实地考察。

山河城伴山星河是山河城的三期项目,基于一期、二期的良好口碑,一直较受购房者认可,项目预计将于4月底交付,吕先生作为山河城三期的业主交房也已经是迫不及待了,“我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去项目上看一下进展,目前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了”。

同时吕先生表示自己选择山河城伴山星河的房子,首先是看中了其生态环境,坐落于东李商住区,紧邻李村河公园,“我是去年4月份左右买的房子,和现在一样的时节,山河城周边的柳树也都发芽了,很多花也开了,环境很美,空气也很清新”;周边的生活氛围也是让吕先生较为心动的亮点,“山河城往期项目都已经较为醇熟,社区周边较有人气,相较于冷清的空城我还是比较喜欢热闹一点”。

正如吕先生所说,山河城伴山星河周边大型社区云集,居住氛围成熟,现已拥有约4500多户的高入住率,未来随着住宅的不断交付,庞大的客群对于商业的需求也是可以预见的。

山河城伴山星河沿街商铺在售,建面约150-300平,单价14000元/平起,所剩房源不多,有意向投资或者自营的购房者可前往项目实地考察,准现铺减少了很多等待的时间,等业主纷纷入驻,商铺便也能随之开业运营,既方便了业主的生活也抢占了先机。

项目北面的临街商铺位置较有优势,正面对着李村河滨河公园,周边居民散步活动自然会途径商铺,也较好的保证了商铺的人气。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246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