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北9800户棚改已完成初审 陆续出示补偿方案

青岛晚报   2017-03-31 08:32

[摘要] 今年市北区计划启动11个集中片及部分零星片改造项目,涉及居民1.6万户,共分两批实施。第一批计划在6月前启动甘肃路二期、东阿路片、热河路片、贮水山路片区8个集中片及77个零星片项目,涉及居民9800余户。第二批共涉及居民约7000户。目前,第一批改造项目已顺利完成项目初审等前期手续,将陆续公示补偿方案。

今年市北区计划启动11个集中片及部分零星片改造项目,涉及居民1.6万户,共分两批实施。批计划在6月前启动甘肃路二期、东阿路片、热河路片、贮水山路片区8个集中片及77个零星片项目,涉及居民9800余户。第二批共涉及居民约7000户。目前,批改造项目已顺利完成项目初审等前期手续,将陆续公示补偿方案。

目前,市北今年市北区计划启动11个集中片及部分零星片改造项目,涉及居民1.6万户,共分两批实施。批计划在6月前启动甘肃路二期、东阿路片、热河路片、贮水山路片区8个集中片及77个零星片项目,涉及居民9800余户。第二批共涉及居民约7000户。目前,批改造项目已顺利完成项目初审等前期手续,将陆续公示补偿方案。区正在加快专汽地块、萍乡路52号、阀门厂改造项目、开平路22号四个集中安置房建设项目的建设,共筹集安置房4900套,并积极寻找社会房源为补充,有效解决了就地安置房源不足的问题。

针对历史保护区范围内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市北区将对公共建筑进行保护修缮,采用延续街区历史肌理,植入旅游、教育、文化等新的城市功能,延续城市文化记忆,塑造多元混合新型社区。未来五年市北区将加快建设历史文化记忆示范片区、产城融合示范片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其中,历史文化记忆示范片区,即加快建设以馆陶路、啤酒博物馆为中心,形成集文化创意、商业服务、国际交流等业态为一体的老城区风貌群落,打造百年青岛的文化橱窗和国际都会的时尚地标

即墨路周边的棚改项目就列入了历史文化记忆示范片区,成为即墨路历史文化记忆片区,棚改涉及300余套房屋,其中约50%的房屋被列入了青岛市城市风貌保护名录,在房屋征收后,将按照庭院、里院等建筑结构风格以及建造年代等分类。目前,市北区已委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青岛设计院等对即墨路历史文化记忆片区进行规划,对房屋进行保护性修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