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晓港名城现房在售 瞰海高层样板间大赏 怎一个美字了得!

房天下   2017-03-23 16:35

[摘要] 晓港名城目前5-6期还剩余部分住宅,均为现房在售,整个小区环境及建筑品质都是有目共睹,6期建面约208平、216平户型在售,5期建面约176平、237平在售,均价17000-18000元/平。

晓港名城是和记黄埔在青个综合住宅项目,地处中心城区西部小港湾,北临邮轮母港,南接中山路商圈,交通、配套、生活氛围都较为醇熟,区域内鲜有新盘在售,同时晓港名城坐拥长约1.6公里海岸线,瞰海高层较为紧俏。

晓港名城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共分7期开发,除了住宅产品之外,晓港名城还涵盖企业公馆、商铺等多种业态,社区规划及内部配套完善,自成一城。

目前5-6期还剩余部分住宅,均为现房在售,整个小区环境及建筑品质都是有目共睹,6期建面约208平、216平户型在售,5期建面约176平、237平在售,均价17000-18000元/平。

建面约237平 四室两厅三卫

户型点评:建面约237平四室三卫设计,全明户型,主卧位于东侧有独立卫生间,生活起居很方便,两个卧室和书房都不紧邻厨房和客厅,安静性较好,入门不对卧室和客厅,保证隐私性,北阳台与厨房相连,非常方便,只是没有生活阳台,晾晒衣物略显不便。

户型点评:176平套三户型,全明设计,动静分离布局比较好,两个卧室和书房在东侧,不与厨房卫生间紧邻,安静性很好,入门有玄关设计,较好的保护了私密性,但是南北通风性较差。

同时,晓港名城新街里商业在售,青岛限购政策出台,商铺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新街里作为晓港名城的配套商业,社区人流高度集中,同时靠近商圈及邮轮母港的优越位置,也是此处繁华的保障。

新街里的建筑风格也是特色十足,糅合青岛现代及昔日德式建筑文化精髓,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购物餐饮于一体的鼎级欧陆商业街区。建面约60-300㎡空间,配置灵活,能满足任意需求的商业业态,意向购房者可到项目处实景考察。

晓港名城新街里:400-890-0000 转6713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