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四渡赤水胜利纪念日:土城国际艺术中心开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   2017-03-21 08:47

[摘要] 3月20日上午,土城国际艺术中心开馆仪式在贵州遵义市习水土城古镇隆重举行。作为首届四渡赤水胜利纪念日国际活动的主会场,土城国际艺术中心的开馆,将承载着重要的文化内涵,成为阐释四渡赤水胜利历史、传播中法人文交流的新平台、新媒介的艺术场所。

中法两国嘉宾共同揭牌

3月20日上午,土城国际艺术中心开馆仪式在贵州遵义市习水土城古镇隆重举行。作为首届四渡赤水胜利纪念日国际活动的主会场,土城国际艺术中心的开馆,将承载着重要的文化内涵,成为阐释四渡赤水胜利历史、传播中法人文交流的新平台、新媒介的艺术场所。

毛主席身边原警卫员、305医院原政委王明富;原中办副巡视员、江青原秘书杨银禄;法国国家参议员、法国大区联合会主席、原法国国际对外合作部部长阿兰•瑞扬岱、法中交流促进会会长亚丁、法国艺术家协会主席雷米·艾融、遵义市旅发委副主任邹小莉、习水县副县长黄定旭、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纪连彬、中国油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朝革以及法国国际友人、中国革命家后代、国际国内旅游企业代表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出席土城国际艺术中心开馆仪式。

毛主席身边原警卫员王明富、工作人员杨银禄观看油画“命运的山恋”

开馆仪式上,法中交流促进会会长亚丁、法国艺术家协会主席雷米·艾融分别致辞。致辞肯定了土城国际艺术中心在展示四渡赤水的抗战智慧、促进中法文化交流的价值以及意义。中法两国将以四渡赤水胜利纪念日文化活动为媒介,进一步加强中法文化交流。

法国国家参议员、法国大区联合会主席、原法国国际对外合作部部长阿兰•瑞扬岱、法中交流促进会会长亚丁、法国艺术家协会主席雷米·艾融、遵义市旅发委副主任邹小莉、习水县副县长黄定旭、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纪连彬、中国油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朝革等共同为土城国际艺术中心开馆揭牌。

著名书法家宋吉林向艺术馆捐赠作品

在法国艺术界享有很高声誉的法国艺术家协会主席雷米·艾融先生也参与遵义红色艺术文化的创作和管理,正式受聘为土城国际艺术中心的任外国馆长。雷米·艾融先生将致力于通过艺术活动和艺术媒介来展示四渡赤水胜利纪念日活动,宣传遵义独有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为遵义旅游发展谱写新篇章。

国外友人观看画展

活动现场,著名书画家张仕仲、宋吉林等人将自己用心创作的遵义红色文化书法赠送于艺术馆。据记者了解,他们是在感受四渡赤水的历史文化的基础上,通过独具匠心的手法和技巧向世界展示了艺术化的红色历史。

中外嘉宾自由参观土城国际艺术中心

捐赠仪式结束后,土城国际艺术中心馆长雷米·艾融携中方领导人遵义市旅发委副主任邹小莉、习水县副县长黄定旭、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纪连彬、中国油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朝革等领导、法中交流促进会会长亚丁自由参观土城国际艺术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