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讯:落实青岛楼市新政 市北两登记中心出具购房资格证明

房天下  2017-03-20 16:38

[摘要] 3月20日,青岛网上房地产网站通知显示,为落实《关于保持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方便市民就近办理《购房资格查验证明》,即日起市北登记一中心、市北登记二中心也开通《购房资格查验证明》出具服务。

3月20日,青岛网上房地产网站通知显示,为落实《关于保持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方便市民就近办理《购房资格查验证明》,即日起市北登记一中心、市北登记二中心也开通《购房资格查验证明》出具服务。

快讯:落实青岛楼市新政 市北两登记中心出具购房资格证明

3月15日,青岛市五部门联合发布公告,自16日起,在市区范围(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城阳区,包括高新区,下同)内,非本市户籍居民限购1套住房,且需要满足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对在市区范围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不得购买住房。

3月16日晚间,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青岛限购令实行细则,对3月15日限购政策进行补充,其中提到,以网签时间3月15日为新旧政策的分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