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岛向上/世茂开跑】世茂开启大青岛超岛元年

房天下   2017-03-17 17:19

[摘要] 以跑步为名,以公益为实,3月25日,【青岛向上/世茂开跑】与你相约奥帆基地,一起超跑青岛海岸上美的5公里!

从中国沿海开放城市、中国海滨城市到国家中心城市,“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已在岁月的积蕴中完成了一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格局蜕变。从东海岸繁华已成,到西海岸新区建设的如火如荼,再到北岸高新经济新区伴随高新产业、教育、文化配套的落地,三岛共筑城市超热之未来!

作为一个不断向上的城市,我们感受到了青岛的活力;作为正值风华的我们,是不是也该释放一下激情?2017追逐内心的渴望与梦想,让我们奔跑再出发!在大步向前中,在不断超越中,遇见更美的城市与更好的自己!

3月25日,【青岛向上/世茂开跑】与你相约奥帆基地,一起超跑青岛海岸上美的5公里!

此次超跑活动为世茂集团携手微尘·光合教育基金举行的公益活动,集结年轻群体的精神,以跑步为名,以公益为实,将以跑者名义将所有报名费用于资助梅里雪山的留守儿童家园。

活动地点:青岛奥帆基地

活动时间:2017.3.25  8:30—11:30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3.19

报名费用:20(公益基金,领取装备时交纳)

世茂集团于2011年首驻青岛,7年时光也见证了岛城不断的发展,青岛也正迈向以更高、更快、更大、更新、更具品质感为标准的超岛体时代。

迈向超岛体时代,胶州湾的发展是不容小觑的, 胶州湾内岸线长达240千米,与其同等维度的美国的旧金山和纽约、日本东京、韩国釜山都是全球知名的湾区城市。据青岛市发改委发布的《青岛建设国际城市标准与发展战略研究》显示,青岛的胶州湾,可与旧金山湾、东京湾和悉尼湾等湾区相媲美。

同时,政府也注重开拓青岛湾区的巨大潜力,到2017年3月,青岛“三城联动”战略已落地5周年。2011年,胶州湾大桥建成通车后,青岛人常说的青岛、黄岛和红岛三个城区实现“品”字形连接,“大青岛战略”呈现出轮廓清晰的“三城联动”局面:以胶州湾为基点,北岸高新区,西海岸新区,东岸老城区,三大主城区建设,将形成大青岛的核心区域。

三城共筑岛城超热之未来,一个以胶州湾为内湾的超岛体已然成型!早在2007年,青岛市委、市政府就“环湾保护、拥湾发展”的城市发展战略,在胶州湾东、西部发展已基本饱和的情况下,向胶州湾北部迈进,开发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青岛这个与胶州湾相伴而生的城市,打造成真正的“环湾城市”,以推动产业结构的进一步升级。

十年高新崛起路 构筑更具价值的青岛芯

十年高新路,北岸高新区俨然成为坐镇大青岛市域的地理几何中心,承载着大青岛的行政中枢、空间中枢。她就好比是一颗心脏,将东西海岸紧紧环绕其中,共同构筑大青岛发展格局。目前,以科技服务业为引导的1+5产业已布局其中;商务中心、会展中心、金融中心等功能设施业已规划完善;青岛中学、青岛中心医院、文化体育中心等配套设施业正待盛装登场,一个更新的超岛时代,将紧跟“一带一路”的战略谋划,构筑一个更具价值的青岛中心。

其中地铁M8号线将连接火车北站与新机场,在高新区经岙东路-上马中心向西至胶州和新机场;地铁M10号线高新区环线,将经济管理和商务服务中心、文化中心、科技研发中心、医疗中心、奥体中心及CBD商务中心区拥揽其中;轻轨R2号线将连接城阳中心、高新区中心以及黄岛;轻轨R4号线将连接北岸城区、即墨南泉、蓝村,预留到平度方向;轻轨R6号线将连接北岸城区、城阳、崂山区北;轻轨R7号线将连接即墨鳌山卫与高新区;轻轨R8号线将沿胶州湾连接青岛火车站与高新区中心区。

超岛时代下的世茂•公园美地 一座百年胶澳应有的作品

超岛正央世茂•公园美地,立足于超岛时代大青岛北部高新区中心之上。历经8年开发,成熟已然绽放。2017,公园美地再出发,带着世茂在超岛体时代下对百年胶澳的敬意,以及17年来世茂对城市生活的探索与思考,为北岸高新区带来一座百年胶澳应有的作品。

汇聚,而后重构生活想象。在北岸高新区更进一步的大配套基础上,世茂将在公园美地上导入更多一线城市新的开发成果与经验,同时深度结合岛城当下生活特性,将升华高质生活作为新的开发主旨。一百多个产品细节的匠心打磨,将对空间非毛坯细节、户型机能结构、室外园林互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革新。一切既是发自内心的巧思善待,也是真诚知遇一个新时代下的岛城生活。2017,关于生活的可能,一个超岛时代下百年胶澳应有的作品——世茂•公园美地,将为你层层展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