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李配套up up利好购房者!医疗/教育/商业齐开花

房天下  2017-03-06 16:30

[摘要] 东李片区日益发展成熟,房价也在稳步上涨,业主人士分析,对于购置东李区域尽早出手更加合适。卓越皇后道千山外值得期待。

如今的东李片区已经成为了青山绿水环绕,清新空气畅享的宜居胜地,这一切的变化得益于世园会的东风,政策的支持,以及地产大鳄的共建。东李世园板块目前可谓高楼林立,卓越、万科、绿城、和达等房企扎堆进驻,生活氛围渐显浓厚。

值得一提的是,在各地产大鳄的推动以及政府的大力规划下,东李的生活配套也将进一步的完善,医疗、教育、商业等全面升级,对于居住于此的业主及欲在此置业的购房者十分利好。

教育:教育资源是购房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不可否认,曾经学校是东李区域的短肋,但从目前的规划来看,优质的教育资源逐渐向东李倾斜。东李板块现有铜川路小学、64中等学校,同时区域内也规划有诸多教育用地

广水路小学已经完工,将投入使用,广水路小学建设有游泳馆、标准化的大操场以及宽敞的校舍及先进设施。同时,广水路小学与青岛市实验小学合作,将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教学经验引入广水路小学,为东李区域的教育增添强有力的一笔。

商业:首先,每个地产项目都规划有沿街商业,伴随着入住的业主越来越多,商业氛围也势必会浓厚起来,值得一提的是,卓越皇后道项目自建综合商业体,4万㎡缤纷商业,休闲娱乐购物可一站式搞定。

卓越皇后道二期新品卓越皇后道千山外,位于李沧区世园大道与汉川路交界处,从位置上可近享教育、医疗、商业的多重利好,同时背靠卧龙山,东邻金水河公园,居住环境也是十分生态。

卓越皇后道千山外400-890-0000 转 836545

卓越皇后道千山外规划有洋房高层产品,一经面世便开启一房难求的热度,高层8#将开,共33层,两梯四户,建面约90-110平多元户型,共有264套房源,意向购房者可抓紧行动。

医疗:东李板块总投资约15亿元的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扩建工程(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东院区项目)已于16年开建,预计2018年年底竣工。医院位于金水路与宾川路交界处,规划100亩医疗用地,总规划床位数1400张,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随着东李片区日益发展成熟,房价也在稳步上涨,业主人士分析,对于购置东李区域尽早出手更加合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