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开年大秀#房天下专访蔚蓝创新天地招商运营总监周升栋

房天下  2017-02-24 15:19

[摘要] ,“金三银四” 的楼市“小高峰”即将到来,不知是否可以热度再续?房天下开年大秀特别企划,同邀业内大咖共话岛城楼市,本期嘉宾:蔚蓝创新天地招商运营总监 周升栋。

犹记得16年开年伊始便迎来楼市的迅速升温,量价齐升的火热着实有些让人瞠目结舌,转眼已是一年光景,17年新春佳节已过,“金三银四”的楼市“小高峰”即将到来,不知是否可以热度再续?各大房企在新的一年里又准备了怎样的“新花招”“新产品”?广大购房者关心的房价走势及调控政策又将何去何从?

房天下开年大秀特别企划,同邀业内大咖共话岛城楼市,展望2017 。

本期嘉宾:蔚蓝创新天地招商运营总监 周升栋

房天下:16年的房地产发展可谓有些跌宕起伏,上半年诸多一、二线城市楼市迅速升温,价量齐涨,而到10月前后,20多个城市纷纷出台调控政策,让楼市“一夜入秋”;您觉得17年的房地产发展会是什么样的走势?像16年的热潮之后还会重现吗?

周总:正如你所提到的,我认为2016年整体来看仍旧是一个楼市一片大丰收的年份,不仅是我们蔚蓝创新天地,很多同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当然2016年出现这样的市场环境也不是偶然的,我认为这其实是房地产市场周期合理的回归。

随着政府宏观调控政策的出台,在去年年底行业市场逐显冷静,这其实也是巅峰阶段过后人们的理性回归。但作为行业人士,不仅要看到市场的冷静,更应该看到高峰回落之后需求的累积,所以虽然2017年很难再出去像去年的大热现象,但整体走势应该还是稳中有升的。

房天下:房价无疑是购房者为关心的问题,青岛的房价在16年确实存在不小的涨幅,您觉得这些房价上涨是在情理之中还是跟风所致?已然上涨的房价在17年是否有回落的可能?

周总:2016年岛城楼市虽然火爆,但我认为这仍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这一年,青岛房地产发展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去年的市场也在印证着这样一个事实,房价的上涨,是行业发展、价值升温、需求引爆的结果,这其实是在地产行业周期性发展的情理当中的。

至于您刚刚提到的回落的可能,我认为存在的可能性并不大,一来这并不符合国家宏观经济发展的导向;二来在2016年取得不错销售成绩的开发商们也有了更多的精力和资本打造2017年全新的产品,比如我们蔚蓝观邸在2016年逢开必罄,这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我们的销售压力,让我们有机会在2017年打造更好的产品,使我们有十足的信心能够在市场上再次取得好成绩。

房天下:综合16年青岛各区域的成交情况及17年的预判,在您看来,接下来青岛哪个区域有更大的发展潜力?

周总:对于区域的发展,我一直秉持着三个导向的原则,首先是政策导向,在这个导向内西海岸、红岛区以及城阳区都将成为首发发展高地,西海岸作为高势能发展新区,仍将具备强大发展潜力;而红岛区和城阳区,则是从产业角度着眼,对于像蔚蓝创新天地这样的产城融合项目,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契机。

第二个导向是商圈导向,商业永远是区域发展的标头军,一个区域商业的发展高度决定了整体水平的高度,所以在2017年我们蔚蓝创新天地不仅享受周边商业崛起的利好,更是自己打造了全新的商业产品——蔚蓝新天地,随着肯德基、百富博纳国际影院等一线商业品牌的进驻,相信我们也将提升区域的商业价值。

第三个导向便是交通导向,对于青岛而言热的交通因素莫过于地铁,有地铁的区域预示着更大的发展潜力,目前已经开通的地铁三号线我们已经能够看到给沿线地产项目带来的价值升腾。根据规划,地铁9号线以及15号线也将经过蔚蓝创新天地,地铁也将为城阳、为我们项目的未来生活带来全新的可能性。

房天下:2016年咱们项目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您觉得项目的热销得益于什么?在区位、产品等方面,有什么优势所在?

周总:2016年是蔚蓝创新天地全新亮相的一年,也是我们的首波产品取得优异销售成绩的一年,这一年无论是我们的机器人巅峰科技展还是大马戏团嘉年华等活动,都取得了广泛的城市关注度;而我们率先推出的优质高层产品蔚蓝观邸也备受关注,每一次的开盘加推都很快销售一空。


作为国内产城融合运营商——百富东方集团的倾力之作,蔚蓝创新天地在这一年可以说是名利双收,这得益于集团多年的产城运营经验,也得益于市场对于品牌、产品的厚爱。所以如果说蔚蓝的优势是什么,我认为我们的优势是无论从运营还是产品,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理念打造,我们都以创新的心态真正从消费者角度洞察需求,无论是产业、商业还是住宅,真正成为在人们心中得到肯定的好房子。

房天下:综合分析市场环境,咱们项目在17年有什么战略部署?有没有什么推新计划?

周总:2017年蔚蓝创新天地将回归到产城融合的发展定位之上,真正实现产商居三大业态的全面发力。首先住宅产品我们将带来全新升级的重磅力作,打造真正贴切城市人生活的MINI墅产品和洋房产品,产品从设计到理念都将成为满足城市人群改善需求的完美之作;其次,我们的商业部分也将在今年有大动作,将会有涵盖餐饮、零售、亲子、娱乐等多领域的大品牌进驻,填补这一区域集中型商业的空缺;后,作为蔚蓝创新天地的核心,产业部分在2017年也将全面发动,针对大企业、中小型企业以及创客发展的专属商务空间将逐步亮相,此外我们打造的u+智慧产业平台也将在今年正式上线,2017年将会是蔚蓝创新天地产商居全面布局,全面开花的一年。

房天下:后,还请您给我们房天下的网友一些购房建议,怎样把握好17年的购房好时机?

周总:所谓的购房好时机,其实是能够抓住行业大风潮来临之前的那个时期,在整个行业不断向前的今天,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深入,一二线城市购房需求讲仍然处在一个上升的趋势。

从2016年起青岛土地交易火热的市场就可以看出,新一轮涨价潮正在酝酿。所以,2017年大家如果有需求且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随时出手。除关注青岛主城核心项目外,也建议选择一些发展潜力较大区域,像西海岸、高新区、城阳区等区域,都应该重点关注。当然,蔚蓝创新天地也是大家置业投资非常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