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开年大秀#房天下专访东建大厦项目经理乔亲超

房天下  2017-02-23 15:35

[摘要] ,“金三银四” 的楼市“小高峰”即将到来,不知是否可以热度再续?房天下开年大秀特别企划,同邀业内大咖共话岛城楼市,本期嘉宾:东建大厦项目经理乔亲超。

犹记得16年开年伊始便迎来楼市的迅速升温,量价齐升的火热着实有些让人瞠目结舌,转眼已是一年光景,17年新春佳节已过,“金三银四”的楼市“小高峰”即将到来,不知是否可以热度再续?各大房企在新的一年里又准备了怎样的“新花招”“新产品”?广大购房者关心的房价走势及调控政策又将何去何从?

房天下开年大秀特别企划,同邀业内大咖共话岛城楼市,展望2017 。

本期嘉宾:东建大厦项目经理乔亲超

房天下:16年的房地产发展可谓有些跌宕起伏,上半年诸多一、二线城市楼市迅速升温,价量齐涨,而到10月前后,20多个城市纷纷出台调控政策,让楼市“一夜入秋”;您觉得17年的房地产发展会是什么样的走势?像 16年的热潮之后还会重现吗?

乔亲超:16年性的热涨可以称为一种现象级的情况,而这种情况本身就不会持续很久,生命力有限,但通过青岛实际情况来看,也是一种必然的结果,土地量少,需求量大,才导致了这种结果,如果从数据分析,青岛的涨幅在排不上前列,这也是政府调控的结果,无论从民心还是政府应该都希望楼市呈现一种健康的状态,17年的楼市经过16年的大幅上涨,必然会出现稳定的状态,稳中有升是众望所归。

房天下:房价无疑是购房者为关心的问题,青岛的房价在16年确实存在不小的涨幅,您觉得这些房价上涨是在情理之中还是跟风所致?已然上涨的房价在17年是否有回落的可能?

乔亲超:对青岛房事行情来讲,对于整体16年的涨幅,我觉得这是情理之中的,首先毕竟青岛楼市持续了两年的低迷,从开发商的角度也都呈现蓄势待发的状态,而从购房者的角度来讲,刚需目前在青岛仍是一个大群体,再一个即使是跟风也要有群众基础,从这两点来讲,就是必然的结果。17年房价回落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根据目前青岛市的供应需求比来讲还远远达不到饱和的状态,可能不会像16年出现大幅度上升的状态,但基本上会保持稳中有升。

房天下:限购、贷款等政策问题也是很多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您觉得接下来青岛是否可能会出台限购政策?贷款利率首付比例上是否有收紧的可能?

乔亲超:个人觉得现在说限购还为时过早,毕竟目前市区土地稀少,一手房市场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根本的原因不是跟风状态,而是土地供应偏少,导致想买房的买不到合适的房源,所以会有二手房的一股春风席卷整个市场。出台限购政策也要有现实基础存在,所以还要看上半年的整体市场情况。贷款利率首付比例的缩进倒是有可能,这个主要还得看央行政策,不妄作评论。

房天下:综合16年青岛各区域的成交情况及17年的预判,在您看来,接下来青岛哪个区域有更大的发展潜力?

乔亲超:要说发展潜力,个人认为市北、李沧应该会在下一步要重点发展,整个城市的发展并不是铺的大就会发展的快,目前青岛都在宣传大力发展胶南,即墨等市郊地段,这些地方也许会在一定的时间发展起来,但我并不认为是现在,平心而论目前老四方,李沧地段发展的只能说稍有起色,但并不能起到带头作用,市北的发展很大一部分是靠市南发展带动,而现在的市北李沧起不到老市南的带头作用,所以在下一步发展中,我更倾向于先发展市中心,从而带动整个青岛市的大繁荣。

房天下:东建大厦作为一个新项目您觉得有什么优势?对于接下来的销售有什么预期?

乔亲超:东建大厦目前还在蓄客期,但是基本上已经有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群体,在开盘后不出意外应该会在半年内清盘。首先我们处于一个市北区具潜力的新都心板块,这也算政府大力发展的一块重要区域,对于写字楼来讲,地段、交通、繁荣程度都直接影响项目的潜力值,而我们项目在这一块就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其次我们的项目自身是跟市北区政府合作开发,品质一流,这也是很多客户的关注点。

房天下:后,还请您给我们房天下的网友一些购房建议,怎样把握好17年的购房好时机?

乔亲超:17年是一个购房的好时机,在过了16年的大幅度涨势后,17年必定会出现稳中有升的态势,这样会对我们购房者提供一个比较宽松的环境,让我们更有时间去谨慎的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房子。其实个人觉的目前青岛的楼市市场并没有什么所谓的好时机,只要选中了自己合适的房子,下手就可以,刚需的不需要考虑太多,适合自己住就可以,投资的不论买哪里,应该都会有一个不错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