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陶韵人生 匠造经典

——WFC协信中心软陶DIY活动浓情开启,非毛坯公寓应市加推

房天下   2017-02-23 10:50

[摘要] 用心体验艺术,用心感受生活,给孩子一个美好的韵意十足的回忆。2月25-26日,WFC协信中心软陶DIY活动浓情开启,亲身体验制陶乐趣,玩味趣意彩绘,将艺术嵌入美好生活,凭添无尽情趣。参与现场制作的客户不仅可以陶冶情操,更可将亲手制作的陶器领取回家作为收藏,将美妙的艺术时光纳为己有。

用心体验艺术,用心感受生活,给孩子一个美好的韵意十足的回忆。2月25-26日,WFC协信中心软陶DIY活动浓情开启,亲身体验制陶乐趣,玩味趣意彩绘,将艺术嵌入美好生活,凭添无尽情趣。参与现场制作的客户不仅可以陶冶情操,更可将亲手制作的陶器领取回家作为收藏,将美妙的艺术时光纳为己有。

据了解,作为2016年青岛纯商办项目散售销冠的WFC协信中心,新年新气象,应市推出广受好评的公寓产品,以全非毛坯、途家三年经营、金家岭核心区位等一系列优势引爆市场,广受追捧。据悉,此次推出的全非毛坯服务式瞰海公寓,在集合了WFC协信中心优质资源的前提下,更携手国内著名的中高端度假公寓在线平台商——途家,实现三年无忧托管经营,业主除了自住之外,更拥有稳定的投资平台,再无转租、管理等琐碎事务,轻松实现3年稳定租金获益。此外,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之上可售的非毛坯公寓,非毛坯公寓独踞金家岭金融核心,左右城市繁华,居高临下揽尽海天一色。在产品打造上,非毛坯公寓沿袭了环球金融中心对产品的苛刻要求,采用国际品牌带装修约,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从个性化设计、到酒店式配置、再到收纳型空间研磨,结合现代主义风格的简约与实用,得以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在服务上,依承88项私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端圈层式的生活体验。

除此之外,WFC协信中心另外两大明星产品【星光里】商业街建面约20-50m2秦岭路临街旺铺、建面约50-1400m2全能LOFT企业平台也在持续热销中。置业金家岭核心,抢占崂山商圈原始股价值,一步到位盛享中心,切勿错过。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8303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