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源为王!价值制胜

——WFC之上瞰海资源型公寓全新加推 WFC协信中心携手途家无忧经营

房天下   2017-02-21 13:41

[摘要] WFC之上瞰海资源型公寓全新加推 WFC协信中心携手途家无忧经营

从城市发展脉络看投资方向,数以亿计的资产力源源不断向此倾斜,牵动城市金融中心位移,一轮全新的金融商务格局正在开启!青岛金家岭金融区作为备受关注的财富管理中心,拥有北中国令人瞩目的商务势能,政策利好、区域红利、宏观趋势等因素导致区域内物业价值超乎预估。投资物业以地段论高下,以资源称王,以稀缺制胜,综合价值凸显方能成就未来。目前,一席以资源著称的非毛坯公寓产品全新加推——WFC协信中心全非毛坯服务式公寓,以WFC之上可售型公寓产品亮相,并携手途家实现三年无忧经营,地段之上更享专业运营,为投资保驾护航。

据了解,全非毛坯服务式瞰海公寓自2016年推出以来广受好评,成为WFC协信中心的明星产品,其拥有的四大价值,擎领金融区全新公寓时代。

价值一:稀缺价值凸显,别处再无。作为可售的非毛坯公寓,独踞金家岭金融核心,左右城市繁华,居高临下揽尽海天一色。周边写字楼、银行、星级酒店、大型市政配套环伺,以中轴地段优享金融核心区优质资源配套。

价值二:超高人气,租售无忧。WFC协信中心周边已聚集众多高端商务客群,崂山区域内拥有约2万高净值人群,此外,项目本身全系产品形成产业链,吸附写字楼公寓、商业多种高质素人群。更有崂山发达旅游业作为客源后盾,常年吸引数百万海内外商旅客群。

价值三:全非毛坯,拎包入住。非毛坯公寓采用国际品牌带装修约,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同时,依承88项私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端圈层式的生活体验。

价值四:携手途家,租金稳定。WFC协信中心再度携手途家实现三年无忧经营,同时,兼得补贴、保底租金、固定资产增值三方面的,使得投资者保障安全性的前提下获得可观的。

此外,【星光里】商业街建面约20-50m2秦岭路临街旺铺、以及崂山核心建面约50-1400m2全能LOFT企业平台持续热销中,收获金家岭原始股价值,抢占商圈核心资产,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