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3月中下旬万科董事会改选 重提“万亿大万科”

房天下  2017-02-21 09:38

[摘要] 万科于近日召开了“2017年目标与行动沟通会”。在去年12月底的一场活动上,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也主动提及“万亿大万科”计划,王石表示,“我们预计万科第四个十年是1万亿,而且我觉得不用10年,可能6年差不多。可持续要比翻番增长更重要,所以要有耐心、要长远。”

万科于近日召开了“2017年目标与行动沟通会”。在去年12月底的一场活动上,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也主动提及“万亿大万科”计划,王石表示,“我们预计万科第四个十年是1万亿,而且我觉得不用10年,可能6年差不多。可持续要比翻番增长更重要,所以要有耐心、要长远。”

相关人士指出,“这个会议是个内部会议,‘万亿大万科’我们之前就有提,无非是从两个层面去达成,一个是新业务,一个是传统领域,但新业务各个层面如何展开,我们现在还没有更多可对外提供的(信息)。”

在“2017年目标与行动沟通会”上,万科管理层计划在5年-10年内实现万亿市值。万科总裁郁亮在会上表示,万科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即将到来的董事会改选将不会影响万科稳定,支持万科管理层的股东将占多数。

万科现任董事会将在3月27日到任,这意味着万科董事会改选将在3月中下旬进行。今年1月12日,万科公告华润将其持有的15.3%股份转让给深圳地铁。华润宣告退出万科后,宝能系与恒大也表态支持万科健康发展,万科股权之争出现缓和局面。

据了解,早在2014年,万科便制定了万亿市值计划,该计划是在围绕“客户+资产”的主线基础上,将构建新型生态系统,整体业务框架从过去的单一业态上市公司转向多业态的多上市公司平台。

目前,万科股票20.61元/股,市值2275.17亿元,已跌去超过7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