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青岛二中国际校区落户蓝色硅谷 今年9月招生

齐鲁壹点  2017-02-16 08:32

[摘要] 落户蓝色硅谷的青岛二中国际校区于2017年9月启用,面向全市应届初三毕业生招生。校区直接引入美国中学原版课程和课程管理体系,合格学生可直接获得与美国本土学生同等效力的毕业证书

青岛国际学校又添新成员。15日,记者了解到,落户蓝色硅谷的青岛二中国际校区于2017年9月启用,面向全市应届初三毕业生招生。校区直接引入美国中学原版课程和课程管理体系,合格学生可直接获得与美国本土学生同等效力的毕业证书,并可凭在校成绩以及国际标准化考试成绩直接获得海外大学的录取。校区占地35000平方米,配备高标准的教学设施,学生宿舍均为双人间。

青岛二中国际校区位于蓝色硅谷。2017年9月份开始面向全省招生,计划招收60名应届初三毕业生。录取分数将参考考生中考成绩。

校区校长赵霞介绍,学校直接引入美国中学原版课程和课程管理体系,教学过程受美国国家独立学校西南教育联盟(ISAS)质量监管和资质认可。合格学生可直接获得与美国本土学生同等效力的毕业证书,并可凭在校成绩以及国际标准化考试成绩直接获得海外大学的录取。ISAS是美国国家独立学校联盟(NAIS)的分支,NAIS是由1800多所美国著名私立中小学校组成的教育联盟。

学校条件堪称一流。校区拥有35000平米独立校园。中央空调系统及24安保系统覆盖学校所有区域,同时配备高标准的教学设施、室内体育馆、室外篮球场和足球场。学生宿舍均为双人间,配有独立卫浴并保障24热水供应,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青岛二中国际校区是由青岛二中和青岛盟偌国际学校合作共建。双方在中方师资、外教师资等资源方面将实现共享。”赵霞称,这也是公办高中和民办学校合作的新的尝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