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红不让!旺上加旺

——WFC协信中心全非毛坯服务式瞰海公寓全新加推 携手途家3年无忧经营

房天下  2017-02-15 16:23

[摘要] WFC协信中心开年献礼,当红不让——全非毛坯服务式瞰海公寓新品隆重加推,再次携手途家,推出三年专业无忧经营模式!

2017年新年伊始,一袭劲爆热点立即引领新年商业购房风向标。向来有金融地标之称的WFC协信中心开年献礼,当红不让——全非毛坯服务式瞰海公寓新品隆重加推,再次携手途家,推出三年专业无忧经营模式!旺上加旺, 为投资保驾护航。  

全非毛坯服务式瞰海公寓产品自2016年推出后,大受市场欢迎,持续热销,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WFC协信中心震撼加推公寓新品。据悉,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之上的非毛坯公寓,独踞金家岭金融区,左右城市繁华,居高临下揽尽海天一色。在产品打造上,非毛坯公寓沿袭了环球金融中心对产品的苛刻要求,采用国际品牌带装修约,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从个性化设计、到酒店式配置、再到收纳型空间研磨,结合现代主义风格的简约与实用,得以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在服务上,依承88项私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端圈层式的生活体验。在投资方面,WFC协信中心再次携手途家,通过3年专业托管运营,避免空置期,为客户提供稳健保障。

除此之外,WFC协信中心另外两大明星产品:【星光里】商业街建面约20-50m²秦岭路临街商铺、建面约50-1400m²全能LOFT企业平台持续热销,惊喜不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