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八大湖91个楼院将改造整治 正在进行施工招标

青岛晚报   2017-02-12 08:32

[摘要] 近日,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办事处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工程正进行施工及监理招标,八大湖91个楼院将进行老旧楼院改造。

近日,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办事处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工程正进行施工及监理招标,八大湖91个楼院将进行老旧楼院改造。据了解,今年我市初步确定整治老旧住宅项目涉及11.4万户。

此次八大湖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包含吴兴路社区吴兴路一路1号、永嘉路9号等59个居民楼院,金湖路社区如东路18号金湖小区21个楼,宁夏路131-135号、127号甲11个楼。工程内容包括拆除整治区域内的违法建设和违规圈占问题并恢复,更换已损坏对讲防盗门、落水管,绿地整治提升,更换损坏及超期服役地面硬化铺装、墙院修缮、安、改造污水管道,安装休闲桌椅、文化长廊建设、照明盲区路灯增设、院内景观设置、楼座围栏设置、安全隐患拆除修缮、楼道粉刷、线路规整、破损公共窗更换、设置广告宣传栏、安装健身器材、便民晾衣架设置及小区内道路铺设等。

今年,我市初步确定整治老旧住宅项目315个,涉及11.4万户,改造任务量位居全省首位。整治内容涉及清除违法建设,提升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改进交通状况等诸多方面。

我市老旧住宅小区整治主要针对各区市1995年前建成投入使用的住宅小区、楼院,原则上应保持主体建筑完好,未纳入棚户区改造及重大项目建设计划,未来10年内不会拆除改造。 1995年以后建成的,配套设施较差、居民整治改造意愿强烈的小区,可适当放宽建成年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